发烧咳嗽有痰流鼻涕

会员98913913 8个月 已回复
宝宝最开始就咳嗽有痰,第二天就发烧最好38.3度,最近几天反复发烧,白天退烧了,晚上凌晨又开始发烧,去医院雾化过,医生也开了药,吃了没什么效果,今天发烧37.8度,咳嗽有痰,还流鼻涕,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可以不反复发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指导意见:通过你描述的这些症状孩子发烧咳嗽有痰流鼻涕首先考虑患上呼吸道感染了,本病一般会发热两到三天的,而且没有特效药治疗,所以会反复发烧。建议你继续吃医生开的药再观察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咳嗽有痰流鼻涕不发烧可能是感冒了,可以口服一些感冒药,消炎止咳药联合治疗。出门戴口罩,避免冷空气刺激,如果用药效果不明显,可以去医院进行血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适合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加重病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的情况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那么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考虑服用,阿莫西林,复方板蓝根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服用肺力咳胶囊,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不知道给孩子化验血常规了不,可以配合口服药物,小儿安瑞克,小儿感冒冲剂,

邢胜娟副主任医师内科新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438
擅长:心房颤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心肌炎,心绞痛,心律失常,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考虑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存在感染的问题,可以使用阿莫西林颗粒+止咳化痰糖浆或者秋梨膏进行调理, .鲜竹沥可以有效祛痰,祝您健康!

赵跃成中医科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普通的感冒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咳嗽咳痰和流涕和打喷嚏等症状,
意见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建议服用病毒灵片和三九冲剂和清开灵颗粒治疗,注意多喝水,避免辛辣食物和烟酒刺激,多吃梨,橘子等多汁的水果

关春英医生会员皮肤科巨鹿县小里村门诊部已帮助用户:8110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意见建议:你患了上感,可以服用感冒灵、板兰根冲剂,克咳敏或甘草片,如果打喷嚏厉害最好加服扑尔敏。

韩文生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693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恶性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高血压等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