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半个多月

会员115546297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咳嗽半个多月,早晚严重咳嗽半个多月,早晚严重咳嗽半个多月,早晚严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雨红 主任医师 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9441
指导意见:你好,反复咳嗽半个月,做好还是能去呼吸内科做个胸部CT检查看一下,主要排除肺部感染或肺结核病的可能性。
有用0
关注
邢晓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文登市泽头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56446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气管感染,咽喉炎,咳嗽变异性哮喘等情况,需要到医院检查血常规,血沉以及胸部透视确定,口服酮替芬,右美沙芬治疗以及连花清瘟颗粒治疗,避免受凉,禁烟酒,注意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半个多月不见好,建议到医院查胸片和血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做针对性治疗。当咳嗽时间较长时,应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且不可盲目自行服用药物,拖延治疗,可能会加重病情,甚至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咳嗽的患者要注意保持饮食的清淡,避免使用一些过于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要禁止吸烟饮酒,从而对黏膜的刺激,不利于病情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后如果经常咳嗽,有可能会导致子宫收缩而引起流产。怀孕期间,如果出现咳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或者是由于病毒性感冒,着凉引起的建议应及时去医院进行雾化,稀释痰液,促进痰液排出,可以使用川贝秋梨炖水,喝期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干咳最先考虑的是支原体引起的肺炎,属于间质性肺炎,支原体是介于细菌和病毒之间的病原体,治疗比较困难,加上又是间质性肺炎所以吃药之后,真正达到作用部位的药量比较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宝宝一直流鼻涕咳嗽,要注意宝宝是不是有鼻炎,鼻炎的孩子鼻涕倒流就会
指导建议:你好,孩子的情况可以去耳鼻喉科看一下,另外可以用海盐水冲洗鼻腔缓解症状。如果明确有过敏性鼻炎,还可以用鼻炎通窍颗粒,糠酸莫米松喷鼻剂喷鼻子。

刘佳主治医师儿科荆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755
擅长:擅长小儿感冒,肺炎,支气管哮喘等呼吸道疾病,新生儿肺炎,黄疸等疾病,以及腹泻等消化系统疾病

6个多月宝宝咳嗽,可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6个多月宝宝出现咳嗽症状,可能是受凉、炎热刺激以及病毒感染导致的。建议家长注意宝宝的日常护理,根据实际温度给宝宝增减衣物,室内定期清洁消毒,时常开窗通风。另外,6个多月宝宝咳嗽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家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润肺止咳药物进行治疗,如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连花清瘟胶囊、板蓝根颗粒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可是半个多月,可能是有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方面的。去医院检查一个胸片,看看有没有感染或者是支气管炎方面的。可以通过抗感染处理治疗,如果有炎症反应或者是配合一些止咳药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