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发痒,风吹流泪,揉后周围发红发暗。

匿名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病有3、4年了,经常性眼睛发痒,见风流泪,揉后眼睛周围发红发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经常性眼睛发痒,见风流泪,考虑为过敏性角膜炎或者是卡他性角膜炎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可以做口服抗过敏药物和消炎药,罗红霉素分散片和氯雷他定分散片和三黄片做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发痒发红流泪有眼屎这种可以用生理盐水把眼睛清洗一下,并且多喝水,避免受凉,用消炎的眼药水,平时要经常锻炼,多吃蔬菜,水果,荤素搭配,保证充足的营养,经常锻炼,增强抵抗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经常性眼睛发痒,见风流泪,考虑为过敏性角膜炎或者是卡他性角膜炎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可以做口服抗过敏药物和消炎药,罗红霉素分散片和氯雷他定分散片和三黄片做对症治疗!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考虑有可能是过敏性结膜炎引起的,主要症状就是眼痒,有时可伴有分泌物,眼红,流泪,严重还可伴有过敏性鼻炎引起鼻炎,鼻塞,打喷嚏,主要是由于接触到空气中的过敏物质引起的炎症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滴用埃美丁,帕坦洛等滴眼液缓解眼痒的症状,症状如没有好转,建议及时就诊,查找病因。

付庆东医师五官科西湖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66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玻璃体积血,老年性黄斑变性,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脉络膜黑色素瘤

病情分析: 你这是属于有结膜炎的症状,炎症感染,一般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合理的保养休息,不要疲劳劳累还是很必要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还是可以试试用一点氯霉素眼水还是很不错的,配合头孢氨苄胶囊试试。

陶光勇内科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26280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与上火有关,这情况可考虑吃些甲硝唑,清火片等来治疗,饮食宜清淡,忌油腻,生冷及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可以吃一些清火的食物如绿豆汤,金银花茶,平时多喝水,补充些水分,还可以自己熬些粥喝什么的,比如萝卜汤,莲子银耳之类的都不错的

李玉兰医生会员内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5426
擅长:内分泌 甲状腺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术后结膜炎伴干眼症,建议典必殊眼水 玻璃酸钠滴眼液 贝复舒凝胶。

王芳主治医师五官科威海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2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巩膜炎,结膜干燥症,泪囊炎,中心性渗出性脉络膜视网膜炎,中心性浆液性脉络膜视网膜病变,红眼病,前葡萄膜炎,带状角膜病变,眼外肌病及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