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针灸增高与助长

会员115455386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性19岁想要通过针灸增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改琴 主治医师 中条山有色金属公司铜矿峪矿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阵发性室...
已帮助用户: 6227
问题分析:针灸助长是通过刺激穴位来调节人体脏腑功能,增加人体营养的供应,刺激骨骼的成长,以及增加人体协调发育同时再辅助以饮食、体育锻炼、充足的睡眠等,可在一定程度上起到辅助助长的作用。
意见建议:总之,针灸是通过穴位刺激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好所以,在针灸的同时要注意增加营养、增加适当的运动。
有用0
冯玉萍 主任医师 儿科
擅长:儿童增高、青少年增高、成人增高
已帮助用户: 15
问题分析:中医理论认为:肾为先天之本,肾主骨、主生长、生髓通脑,孩子肾精充足肾的机能强大了,人发育期就会长的更高。有的孩子家长就盲目找中医补肾,或吃补肾的食物,以期盼孩子长的更高,或找各种偏方,结果往往事与愿违,各种补肾偏方或部分强补或配伍不合理的中药,利用躁热食材快速补肾,造成肾经永久性伤害,导致性早熟,提早终止长高,出现“身高没长高,青春痘长满脸”的状况。
意见建议:所以,不能单纯补肾长身高,而是要通过脾胃肾三个脏器相互统合,让脾胃人的后天之本,形成的精微物质输布与肾脏以滋养肾脏,让脾胃后天之本,缓慢而持久的滋养肾脏。健全孩子肾脾胃成长系统,均衡体内气血运行,共同促进人体生长力,智力,免疫力的正常发育,只有脾胃受纳运行正常,才能为肾主骨生髓源源不断的输送营养精微物质,保证孩子骨骼的生长,从而达到显著的增高之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进行适当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可以充分增加人体内血液氧含量,不仅可以保证人体血液循环的有效率而且可以促进氧气和二氧化碳的交换代谢,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肌肉的不断拉伸运动刺激人体骨质生长发育,不断刺激人体内垂体等其它部位分泌生长激素,起到增高的效果。保证充分睡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血压增高与情绪有关,在患有高血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情绪,不能受到任何刺激或者是情绪化,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如果情绪受到波动,也会影响血压升高的现象,在平时还可以到户外去适量的运动一下,锻炼身体,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还能控制好自己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增高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升高首先要明确原因,排除诱因之后可能会出现低血压升高的情况,比如焦虑、抑郁、肥胖、超重、心理紧张、长期睡眠不好、长期高盐饮食等,这些都会导致低血压升高,排除诱因后,如果低血压能够恢复正常,可以暂时不服用降压药物。其次,如果日常生活方式的改善并不能使血压恢复正常,那么需要使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想要鼻梁变高,手术隆鼻可以达到较好的增高鼻梁的效果。增高鼻梁可以用微创注射,将填充物如玻尿酸注入到鼻根部及鼻尖部,达到增高鼻梁的作用。可以将硅橡胶或者是膨体材料等生物材料,按照鼻子的条件进行雕刻成型,放置到鼻部的腔隙中,达到增高鼻梁的作用。如果鼻背皮肤比较薄,鼻尖条件比较差,要求又高又挺的鼻子的时候,也可以切取肋软骨雕刻以后,放置到鼻部的腔隙中间,达到增高鼻梁和鼻尖的效果。根据鼻子条件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方法,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隆鼻效果。术后不要去做按摩,按摩以后会使注射材料向周围扩散,不会集中在所需要隆鼻的高度。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甚至烟酒的东西,这方面手术以后医生也会给具体的交代。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法增高,具体情况也要因人而异。在饮食上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能够帮助身高增长,比如可以多吃一些豆类、海鲜类,也可以吃牛肉、鸡肉等。平时也可以增加运动量,男生可以多做俯卧撑或者跳高也有帮助身高增长的效果。平时也要给身体补钙,可以吃一些钙片。如果感觉有必要,还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增高手术。日常生活中也要坚持锻炼,保证充足睡眠,保持身心健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要增高主要是口服增高药或者外敷增高药,还可以辅助采用治疗手段。在临床上如果病人身体比较矮小,可以采用增高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采用口服增高药或者外敷增高药。通过使用增高药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改善人体的微循环,也可以促进局部的骨骼生长发育,但是使用增高药不能绝对保证使人体长高。在应用增高药同时为了提高临床疗效,还可以辅助采用治疗手段,比如可以在胫骨结节骨骺线部位采用骨科洗药,进行局部的中药熏洗或者配合电刺激,同时应用传统中医手法进行局部按摩,可以有效刺激局部的骨骼生长发育,可以达到使身体长高的目的。建议平时平时要保证营养素的摄入,多进行户外活动、晒太阳、多进行有氧运动以促进骨骼发育。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