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处女膜修复需要多少钱

匿名 20 已回复
想做处女膜修复需要多少钱
补充提问:
安徽省芜湖市这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颖 主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29
指导意见:你好,医院等级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请去就诊医院咨询相关费用问题。我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做处女膜修复的,因为性生活生孩子,都会出现破裂。这属于正常的,又不属于疾病,不过,你个人愿意,请去正规医院就诊。性生活可以使处女膜破裂,剧烈运动外伤也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腋臭手术手术过程一般需要一个小时左右,之后大概恢复半个月到一个月。
指导建议:一般三甲医院的收费大概在5000块钱左右,一般两周左右拆线。

刘春宜主治医师皮肤科襄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
擅长:蜂蛰伤,脓疱疮,毛囊炎,体癣,带状疱疹,甲营养不良,结节性红斑,脱发性毛囊炎,汗疱症,汗斑癣

花费大概在400元-1500元,具体的花费受到牙齿的损伤程度以及就诊的水平的影响。如果牙神经病没有受到损伤,直接用材料填补牙齿空缺即可,但是如果牙齿神经受到损伤,首先需要进行根管治疗,这样花费就会更多一些了。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烤瓷牙一般需要大概需要3000元到6000元左右,通常需要根据选择的牙齿材质进行决定。烤瓷牙安装后通常有助于改善牙齿缺失的现象,如果选择普通的烤瓷牙,里面含有金属的成分,通常会导致价格便宜些,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若是选择好一些的烤瓷牙材质,价格就可能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6000元左右。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就诊,价格通常是比较颗粒的,所以不必过于担心。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想做烤瓷牙一般需要3000元到6000元左右,要根据选择的牙齿材料进行决定。烤瓷牙通常有助于改善牙齿缺失的现象,从而增加口腔的美观,如果选择普通的金属烤瓷牙,材质价格通常会便宜些,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若是选择贵金属的烤瓷牙材质,价格就可能会有所增加,可能需要6000元左右。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也有助于避免对口腔造成不良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半飞秒激光的费用大概需要12,000元到2万元左右。如果近视眼比较严重,费用相对会高一些,可能需要15,000元到2万元不等,眼睛近视不太严重,费用相对会便宜,可能需要12,000元到14,000元左右。因为每个人的眼睛近视情况不同,手术费用也会有一定的差距。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想做耳垂上提的手术一般需要3000元到8000元,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选择的手术方式决定。耳垂上提手术主要分为开放性手术和微创手术,开放性手术,切口比较大,术后会出现疤痕,并且会对耳朵的外观造成影响,费用一般需要在3000元左右,微创手术恢复比较快,手术操作比较简单,费用相对来说比较高,一般需要8000元左右。术前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避免患有手术禁忌症,术后要多注意休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