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吗?需要复查吗

会员115304164 42岁 已回复
杜医生您好!我于1月11日入住本院,21日出院。需要复查吗?1复查要查那些项目?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滨 主治医师 潍坊市市立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科常见疾病的诊治,颈肩腰腿痛、骨性关节炎、腱鞘炎...
已帮助用户: 11114
你好,病人出院时都有出院小结的,出院医嘱上都有写明什么时候复查的
有用0
关注
高华凤 医师 莱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4707
指导意见:你好,你做了 天医院,上面病理报告上报告的炎症应该控制好了,你现在没有不舒服的症状吧!如无不适症状你可等三个月后再复查,如有不适症状发生随时就医,现在看不说太严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炎需要复查腰穿。
脑炎的症状取决于病原体的种类,通常以病毒脑炎为主,其次是由细菌感染造成的颅内感染,比如隐球菌导致的颅内感染,以及结核菌导致的脑炎。另外,有些是由寄生虫感染所造成的,有些是自体免疫性脑炎。脑炎病人由于不同的炎症,通常要进行腰椎穿刺的检查。如果是由脑炎,特别是霉菌感染导致的脑炎,一般经过一段时期的药物治疗,应该做一次腰穿,主要就是看脑脊液的好转程度,看看有没有必要再用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肺栓塞1年需要复查凝血功能、血浆、心电图等。通过凝血功能检查的方式主要是查看病情的轻重程度,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改善。选择血浆检查的方法主要是防止出现血栓,可以通过及时溶栓的方式进行改善。在心电图检查时,主要是通过心电图检查能够查看心率的状况,以免出现房颤。再进行超声心电图检查时,也能够查看心血管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胎儿三尖瓣正常情况下是需要复查的。
胎儿三尖瓣是否复查,主要看胎儿三尖瓣反流的程度。如果检查结果是轻微的,就属于正常。存在三尖瓣反流为中度或者三尖瓣呈下垂时,就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处理,防止心脏畸形。此外,孕妇应当在2到3周时去复查胎儿心脏对三尖瓣进行检查,测量血量数值是否病变影响血流变化,如果有就需要留院观察,如没有就需要进行评估。孕妇需要定期去医院产检,注意胎儿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冠心病需要复查。
凡是患有冠状动脉疾病的患者,都会定期进行一次检查,如果需要长时间的用药,患者需要三个月进行一次的复查,主要检查的内容是医生的问诊、血糖、血脂的控制。有了搭桥和介入的患者,患者会进行更多的复诊,比如血液的检测,影像学的检查等。
此外,患有冠心病的人要注意服用药物来抑制症状,不要随意停止服用药物,也不要增加药物服用的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子宫息肉术后需要通过超声检查或者妇科检查,来评估子宫息肉是否复发,必要时选择宫腔镜来作为保底检查。子宫息肉检查最常用的辅助诊断方法一般是超声检查;其次可通过阴道超声检查,明确息肉的位置、数量、大小,同时还可以观察到子宫大体形态的变化;做妇科检查主要是通过观看宫颈的形状以变化及分泌物等特征来进行检查;做宫腔镜检查可以直接的观察到宫腔内的情况,同时还能对可疑病变在直视下进行活检,是检查子宫息肉检查结果准确率最高的一种方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即使人流之后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也必须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复查。一般情况下在人流后7-10天左右要求复查B超,了解宫内妊娠是否清除干净,子宫内膜修复是否完善。人流后复查主要目的是了解人流是否已经做干净。如果人流没有做干净,并不一定会出现相应的症状,比如残留的组织物与子宫壁之间粘合的比较紧,就不会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只有通过B超检查,才能了解是否有残留的组织物,根据残留组织物的大小决定是否需要清宫手术。通过B超检查,了解人工流产之后是否有子宫恢复不良的情况。一旦有这种情况,及时给予药物进行治疗,使子宫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大小。人流后B超的复查非常重要,可以了解人流是否成功,人流是否完成完整,还可以了解内膜修复的情况。建议人流后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做好复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