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胀 腹部隐痛

会员114963307 已回复
恶心腹胀,想吐食欲不振,体重下降,2016年11前后在咱们在晋江中医院看内消化科 护士帮挂的号,前前后后检查很多彩超 B超验血 ct吹气,然后说胃问题,开了奥美拉挫 阿莫西林 等,吃了两个月好转些,但还是偶尔有有腹部肋骨处隐疼,体重逐渐恢复。过年后又开始有腹痛胀感,这两天除了右上腹 肚脐右侧 会痛,后腰部,左上腹也偶尔放射性隐痛,吃饱也会痛,躺着腹部有压迫感,侧躺则不会,肚子也老流水声,排气。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学良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
已帮助用户: 14166
指导意见:依据你的情况判断:可是是慢性胆囊炎、不吃辛辣刺激和肥腻,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可服用舒肝健胃丸、利胆素、吗丁啉、黄连素、去医院消化内科或者中医科就诊,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医院消化科做胃镜和幽门螺杆菌检查等,检查前需要空腹八个小时,可以选择使用益生菌比如整肠生,四磨汤或者调节胃肠道动力的药物或者使用中药对症治疗。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刺激不容易消化和一些产气食物等。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右腹部阵痛腹胀多见于胆囊疾病所引起的病症,胆囊炎或胆结石所引起的上腹部疼痛,建议要去医院做胆囊B超检查,多在户外晒太阳,做一些舒缓的体育活动,饮食以清淡为主,少食多餐,不能暴饮暴食,不能过饥过饱,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左下腹部疼痛,伴有腹胀,需要考虑胃炎或者消化性溃疡,胃肠功能紊乱等可能,但是一般胃炎,消化性溃疡,胃肠功能紊乱,消化道肿瘤,肝胆胰疾病等症状相似,无法单纯从症状区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出现腹胀、上腹痛等,考虑慢性胃炎伴胃肠胀气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饮食,口服斯达舒、奥美拉唑药物治疗。必要时可做胃镜检查。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每次来月经的时候痛经,肚子胀疼这是痛经的症状。可以用热水袋来热敷或按摩。也可以喝一些红糖姜水来调理和缓解疼痛症状。在此期间,应该保暖,不要感冒。如果疼痛特别严重,可以吃一些止痛药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依据你的情况判断:可是是慢性胆囊炎、不吃辛辣刺激和肥腻,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可服用舒肝健胃丸、利胆素、吗丁啉、黄连素、去医院消化内科或者中医科就诊,供参考!

陈学良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166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甲状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