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艾灸理疗馆电话

会员115273606 48 已回复
中医艾灸理疗馆电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熊国星 副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骨质增生、骨关节病...
已帮助用户: 780
问题分析:你好!做艾灸一定要到专业的中医院医院进行,两江新区光电园6号线2A出口前行100米的样子有一家中医院,资质齐全,环境优美,主要的是有很多三甲公立医院退休的名老中医常年坐诊,对于任何患者而言这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意见建议:温馨提示: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艾灸对晚期恶性肿瘤具有良好效果,较适合晚期身体衰弱的人,扶正固本,艾灸足三里后,健脾开胃,胃口大醒,食欲增加,温肾壮阳,艾灸肾俞、三阴交可鼓舞肾阳正气,增加患者机体潜能的挥发,帮助晚期癌症人的身体恢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艾灸双侧丰隆穴,丰隆穴属于足阳明胃经穴位。在中国古典医籍当中,有丰隆穴止头痛的记载。对于缓解期预防性治疗,可艾灸双侧足三里穴,和三阴交穴。此二穴分别为胃经和脾经穴位,可以荣养经络,预防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月经量少,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因为有些气血亏虚导致的,最好是先做一下相关检查。治疗上可以选择艾灸一下足三里或者三阴交,同时配合服用一些补气血的中成药,具体用药谨遵医嘱。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脑胶质瘤、肺癌、肾癌等恶性肿瘤疾病就不可以使用艾灸治疗,非但不能达到治疗效果还很可能产生副作用。艾灸目前的主要作用就是针对一些疾病进行辅助理疗,虽然艾灸对于很多疾病都有着比较好的疗效,但是这也并不能说明艾灸能够治疗癌症疾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艾灸可以活血化瘀通络,达到改善心肌供血目的。灸法运用悬灸法,在穴位上施灸,每个穴位灸十到二十分钟,不要时间太长,每天灸一次,七天为一个疗程,隔一日以后还可以进行下一个疗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姜片放在肚脐上这个没什么危害的,肚脐上长毛是体内雄激素的影响导致的,所以这个不需要担心,这个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的,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食物,避免熬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