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中医院

会员115273582 15 已回复
永川中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树德 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咳喘、头晕、胃痛、腹泻、心悸、便秘...
已帮助用户: 593
问题分析:你好!好的一家中医院要具备资质齐全、医资团队强大的条件。另外,中医治疗疾病是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辨证施治的,不同的患者、不同的症状、不同的阶段所使用的方法、方剂都各不相同,因此一家专业的中医院和经验丰富的老中医对于疾病的治疗效果非常重要。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
意见建议:温馨提示:大家如果有就医的需要,一定要谨慎选择专家团队实力雄厚,各方面服务齐全的医院。如果需要我帮助的地方可以免费向我咨询,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是得过面瘫吗,面瘫中医讲是寒气凝滞经脉导致的,西医讲是病毒感染面神经导致的。
意见建议:您好,我建议您可以继续针灸治疗一下,平时饮食清淡,多喝水,保证充足的睡眠,晚上用热的毛巾敷一下。

王艺华医师中医科大连市西岗区精诚中西医诊所已帮助用户:5985
擅长:头痛,眩晕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手术多采取无痛人流手术,术后可能会有点不舒服。
意见建议:建议做完手术,带上换的卫生巾,回家后不要坐浴,避免接触凉水。

方超内科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254
擅长: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膜增生性肾小球肾炎,急性肾小球肾炎,慢性肾小球肾炎,过敏性紫癜肾炎,肾功能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