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好不好

会员115273401 43 已回复
市中医院好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邹洪宇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擅长:桡骨远端骨折手法复位的小夹板外固定治疗、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489
问题分析:你好!一家好的中医院要具备资质齐全、医资团队强大的条件。另外,中医治疗疾病是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辨证施治的,不同的患者、不同的症状、不同的阶段所使用的方法、方剂都各不相同,因此一家专业的中医院和经验丰富的老中医对于疾病的治疗效果非常重要。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
意见建议:两江新区光电园6号线2A出口前行100米的样子有一家中医院,资质齐全,环境优美,主要的是有很多三甲公立医院退休的名老中医常年坐诊,对于任何患者而言这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昆山的院进行包皮就是泌尿外科,其他外科,或者其他科室不进行包皮环切术的。去尿外科门诊就诊,预约进行包皮环切术的。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生活作息要规律,不可以熬夜,也不可以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愉悦,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保持体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肩袖损伤的表现,这种情况常常和剧烈运动,外伤,长时间干重活劳损等因素导致。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出现肩关节僵硬疼痛,活动受限,局部有无明显的肿胀,有无手臂手指麻木乏力等症状,提重物是否受影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是当地医院,也不是当地的平台,所以是否可以转科室,需要问一下当地医院的。
指导建议:大多数情况下,如果您符合专科的疾病是可以转科室的,但是具体需要以当地医院的规定为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儿童喝豆浆是好的。
因为豆浆内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所以对孩子身体发育和预防皮肤病是非常好的。但是男童饮用豆浆应注意一个度,适量的豆浆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入,但是长期大量的饮用豆浆,会造成儿童摄入过量的雌激素,导致儿童性早熟的发生。孩子每天早上喝一杯豆浆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可以继续坚持下去,每天早上喝豆浆能够预防便秘,清除肠道内容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卵巢好不好的判断方法主要是抽血查激素6项,以及抗苗勒氏管激素来确定。
不过也可以通过在月经期间,查看内分泌情况是否正常,以及是否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和卵巢功能是否有下降,为了得到较为正确的检查结果,患者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根据具体的病因做相应的治疗,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内分泌失调,对卵巢功能造成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吃山药好。
孕妈吃山药特别好。由于山药的营养成分非常高。含有山药胃蛋白酶等。具备药食两用作用,能健脾益胃,降血脂,避免肥胖症,避免动脉管壁脂质沉积,预防心脑血管病症。山药有补阴填精的作用,能够安胎。山药含有多种多样微量元素和矿物,若能参加身体内多种多样代谢途径的B族维生素,钙含量高,可预防骨质疏松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