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洪宇坐诊时间

会员115272612 53 已回复
邹洪宇坐诊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邹洪宇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擅长:桡骨远端骨折手法复位的小夹板外固定治疗、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489
问题分析:你好,我每周三上午固定在铭医堂坐诊,其他时间可能需要预约。
意见建议: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想要看好的老中医,可以选择到渝北区光电园双子座附近有一家中医馆,那里看的还不错,交通也比较便利,轻轨6号线直达。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宝宝怎么啦,是咳嗽吗?其实医院都有安排医生值班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不是很急的疾病,建议最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去就诊比较好。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当地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可以拍片进行检查,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剧烈的运动,注意饮食,平时要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怀孕时间从末次月经后的第一天开始算。
一般情况下,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还有时间,但也有可能不准确。建议使用妇科经阴道彩超,通过b超来推测孕周,校正预产期。如果没有进行彩超检查,而是通过末次月经来推测的预产期,是不准确的。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心情愉悦,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拔罐时间一般是10-20分钟为宜,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情况下,拔罐主要是通过负压的物理效应,达到舒经通络、行气活血、消肿止痛、祛风散寒等目的。在拔罐的过程中,会使全身的毛孔打开,拔罐时间一般是10-20分钟为宜,一般不能让毛孔一直敞开,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另外,在拔罐之后一定要做好防风保暖,避免直接碰到冷水。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幼儿期小孩会勤眨眼睛、歪头视物、眯眼视物表达视力下降,散光治疗的最佳时间是发现或查出散光时及时治疗。
0-3岁是儿童的视觉发育关键期,6岁前是敏感期,12岁发育完全。散光会影响视力,导致视疲劳,还会在发育期间影响视觉发育,造成弱视、斜视。发现孩子眼睛有散光要及时矫正。3岁前双眼视觉功能没发育完全,不良视觉因素容易导致弱视,影响视觉功能。及时发现并纠正能重建双眼视觉功能,受损视觉功能可以恢复。3岁后视觉功能仍未完善,及时矫正也能一定程度建立双眼单视功能并发育完善,治疗效果比3岁前较弱。12岁前都有效果,发现散光及时治疗,视觉发育有可塑性,年龄越小可塑性越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