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馆排名

会员115271545 15 已回复
中医馆排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兴谷 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系疾病、脾胃病、肾病、结石病、风湿痹痛、皮肤痒疹...
已帮助用户: 353
问题分析:两江新区光电园6号线2A出口前行100米的样子有一家铭医堂中医院,资质齐全,环境优美,主要的是有很多三甲公立医院退休的名老中医常年坐诊,对于任何患者而言这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排名非常好,在市里算数一数二的中医水平。
意见建议: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大家如果有就医的需要,一定要谨慎选择专家团队实力雄厚,各方面服务齐全的医院。如果需要我帮助的地方可以免费向我咨询,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兆流产中医为胎漏,胞漏,漏胎。而且中医认为先兆流产与肾虚无力系胎,气血虚弱无力载胎、养胎;血热损伤胎气;跌仆伤胎,损伤冲任,气血失和,致伤动胎气有关,因此先找流产可分为肾虚、气血虚弱、血热、跌仆伤胎四种类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难治好的性病有尖锐湿疣、艾滋病、梅毒、淋病、生殖器疱疹等疾病,是否严重要根据病情来定,平时需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生殖器的清洁干燥,裤子的洗涤以温和的肥皂手洗,穿棉质内裤,不要穿尼龙、合成纤维的质料,保持通风、透气。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我国常见人类生命健康的恶性肿瘤有:肺癌、胃癌、食管癌、肠癌、肝癌、宫颈癌、乳腺癌、白血病、恶性淋巴瘤、鼻咽癌等十大肿瘤。其中以肺癌、胃癌、食管癌、肝癌、乳腺癌、宫颈癌最为多见,约占全部恶性肿瘤的70%-80%。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软化血管的水果主要有以下几种:香蕉、大枣、龙眼、柑橘、柚子、桃子、草莓。
1、可以多吃苹果,苹果中富含抗氧化的物质酚,酚能够阻止脂质氧化过程,能够降低胆固醇的形成,所以具有软化血管的作用效果。2、可以吃山楂,山楂能够软化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斑块,因此能够预防冠心病的发生,山楂还可以调节心肌,也能够降低胆固醇,所以山楂也是一种软化血管很好的水果。
建议多食用以上十种水果,做好日常保养。如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忌烟忌酒,避免生冷油腻辛辣食物刺激。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中脘穴是比较重要的穴位,中脘穴位于上腹部,胸骨下端和肚脐连接线中点。它的作用是疏肝养胃、消食导滞、和胃健脾、降逆利水,且去眼袋、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作用,缓解治疗胃痛、腹痛、腹胀、呕逆、纳呆、反胃、食不化、治疗慢性胃炎、胃溃疡、黄疸、胃扩张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针灸它的针眼是很小的,一般四小时以后针眼就闭合了。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四小时以后洗澡一般没有问题,但洗澡的时候,不要使用洗涤用品,而且不要用力气揉,搓,而且洗完澡以后要尽快把水吸干,再使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涂抹,以防炎症感染。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