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中医更好

会员115271248 44 已回复
那个中医更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龚智 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恶性肿瘤、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601
问题分析:你好!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大家如果有就医的需要,一定要谨慎选择专家团队实力雄厚,各方面服务齐全的医院。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是中医的特色,铭医堂对寻医问药者进行全程健康跟踪管理,通过调整亚健康状态,改善脏腑功能,通调气血经络,预防疾病的发生。通过对患者体质及身体状况进行分析,提供健康预警、调理干预,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发现早治疗。
意见建议:大家如果有就医的需要,一定要谨慎选择专家团队实力雄厚,各方面服务齐全的医院。如果需要我帮助的地方可以免费向我咨询,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中西医结合比较好,主要是通过适当补充外源性的雌孕激素来弥补卵巢功能的不足,延缓病理过程。有时这种模拟女性正常月经周期的方法,可让卵巢慢慢恢复其原有的功能,但是需要严格把握指针和剂量,并定期检查,针对病因治疗。中药中各种微量元素既可以补充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也可以调节人体对微量元素的吸收、转运和排泄,尤其是对内分泌的调节是中医的一大优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从理论上讲,免煎颗粒的药效与饮片的药效应该是相当的,免煎颗粒是用十倍的清水煎取的,而且加有溶剂,有效成分能更有效的提取出来,自己煎煮的话,一般是用四倍的清水,而且有些药物的有效成分不溶于水。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如果是症状比较轻的话,可以戴一个颈托,避免低头时间过长,另外可以用一些中医的理疗的方法,例如推拿按摩靠垫等,还可以去医院骨科进行CT或核磁的检查,比较严重的话,可以用微创介入治疗。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根据医生的诊断来做具体的辩证治疗。如果有手术指征,那需要外科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从理论上讲,免煎颗粒的药效与饮片的药效应该是相当的,免煎颗粒是用十倍的清水煎取的,而且加有溶剂,有效成分能更有效的提取出来,自己煎煮的话,一般是用四倍的清水,而且有些药物的有效成分不溶于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想要更好的怀孕,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需要提前半年进行备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在女性的排卵期进行同房,可以加大成功受孕的几率,其次在进行性生活后,可以将女性的臀部适当的抬高一段时间,可以增加精子进入宫腔的机会。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注意休息,同时还需要避免进行性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loa是比较好。
loa和roa都是属于正常的胎位。roa是属于右枕前表示胎儿在右侧的前方,是顶先露出来,是属于顺产中排位第二,loa是属于左枕前也就是表示胎儿在左侧的前方,则是最容易顺生的胎位。
胎位是选择分娩方式的一个参考因素,但具体选择什么样的胎位还得结合孕妇的综合情况才能决定。孕晚期随时有可能会分娩,要多注意胎儿的胎动。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