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附近哪里有中医

会员115270869 60 已回复
大坪附近哪里有中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光速 主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 二级甲等
擅长:从事中医、针灸临床治疗工作近20年,擅长用针灸结合...
已帮助用户: 404
问题分析:如果想要找好的老中医,建议可以到渝北光电园附近,有一家中医院,可以找老中医亲诊号脉,根据体质来辨证治疗。光电园 铭 医 堂 在本身专家优势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医疗管理服务体系,全方位帮助患者调理身体,覆盖患者生活的方方面面,就诊一次,享受终身的健康服务。
意见建议:大家如果有就医的需要,一定要谨慎选择专家团队实力雄厚,各方面服务齐全的医院。如果需要我帮助的地方可以免费向我咨询,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的外治自疗法,如敷脐、按摩,敷脐疗法,取等量的药粉拌匀,再拌适量麻油敷于脐部,并用东西固定,3天更换一次,有利于治疗失眠;按摩穴位法,取涌泉、太溪、失眠三穴,用指端按掐穴位各5分钟,然后用热水泡脚,有助睡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有隆胸,而且还可以选择大型的美容医疗机构隆胸。隆胸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项目,可以选择硅胶或者膨体材料隆胸,并且还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胸部,能够使胸部变得更加饱满,同时还可以重塑胸型,能够使身材比例显得凹凸有型,从而提高个人的自信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肾炎也是分为很多种的,那么说都是能够治疗的,患者如果不能够治好,第一个就是有可能治疗,并不是很对症,第二个有可能疾病是慢性的疾病,那么有一些中医可能有更好的效果。炮制中药多途径疗法能促进和改善已经萎缩坏死肾脏的微循环,加速病变肾脏的新陈代谢。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可以选择附近的正规三甲级医院治疗,保证手术效果。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无痕翘睫法双眼皮及植皮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最为常用。患者在就诊时要在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根据个人情况制定手术方案,以保证术后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可以做睫毛的地方还有很多,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种植睫毛。正规医院的医生都是有经验的,不会伤害眼睛。做睫毛需要用专业的镊子,再将假睫毛贴在原睫毛上,达到治疗效果。治疗后,睫毛可以更翘,眼睛变大,更有活力。使用这种方法时,最好到正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这种方法主要针对睫毛吸收或短促等症状。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睫毛,专业的医师操作,效果更好。完成后保持该区域清洁干燥,不要用手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国内有9价宫颈疫苗的城市较多,深圳、海口、广州、杭州等多个城市都能够接种。9价宫颈疫苗是预防9种最常见的高危及低危的人乳头瘤病毒亚型的感染,一般注射的最佳年龄是16-26岁,间断性的注射三针才能够起到比较好的预防的作用,如果9价宫颈疫苗不容易买到,可以注射4价疫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