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院专家介绍

会员115270608 56 已回复
重庆市中医院专家介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俊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擅长:脾胃病、心血管疾病、急慢性支气管炎、肝肾疾病、男性...
已帮助用户: 352
问题分析:你好!一家好的中医院要具备资质齐全、医资团队强大的条件。另外,中医治疗疾病是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辨证施治的,不同的患者、不同的症状、不同的阶段所使用的方法、方剂都各不相同,因此一家专业的中医院和经验丰富的老中医对于疾病的治疗效果非常重要。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
意见建议:想要看好的老中医,可以选择到渝北区光电园双子座附近有一家中医馆,那里看的还不错,交通也比较便利,轻轨6号线直达,有很多三甲公立医院退休的名老中医常年坐诊,对于任何患者而言这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肾囊肿是肾囊肿在左肾上的集中体现,一般左肾囊肿多指的是左肾的单发性肾囊肿。左肾囊肿不是由先天遗传而是后天形成的。近年来的研究认为可能是由肾小管憩室发展而来。随年龄增长,远端小管和集合管憩室增加,左肾囊肿的发生率亦随之增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小儿出现斜颈。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则需要考虑做手术治疗。不过一岁以内通常是不宜做这种手术的。这种疾病的手术治疗,要到比较的医院才能开展,较高的健康和结果合法的空间即可获得非公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有围产保健领域母体或胎儿异常、门诊无法处理的症状、阴道分娩等情况,需要产科专家,具体如下:
1、孕妇无任何高危因素,普通门诊医师即可进行日常保健,无需由产科专家诊断。
2、需要产科专家给予专业的意见,如一些围产保健领域母体或胎儿的异常,应及时联系产科专家,以免病情延误。
3、一些在门诊无法处理的较严重的情况,建议您及时入院处理,产科专家会关注孕妇疾病进展。
4、在阴道分娩过程中,需要有产科专家判断处理,如是否需要产钳助产和剖宫产的操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没有看到您的上传图片,您可以在追问中把您的甲功报告单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如果促甲状腺素偏高,提示甲减。甲减会影响到胎儿的身高和智力的发育,一般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内分泌科就诊,采取优甲乐进行治疗,定期复查。平时饮食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由于手部有伸屈肌腱和不同的平面,因此,受伤后的临床表现也不尽相同,第一种是手部休息姿势的变化,比如曲直肌腱断裂时的伸直角增大,伸直肌腱断裂时的屈伸角度增大,屈伸肌腱失衡,造成手指主动屈伸指功能障碍。某些特定部位的断裂会导致手指的正常变形。屈指关节处的曲指深浅肌腱断裂,指为伸直位,伸直肌腱断裂时为屈曲状态。近节指骨背侧伸肌腱损伤,近端指间关节屈折,而末节指骨因侧深肌腱的破坏,远端指关节屈曲为锤状趾型。至于腕背伸掌屈,因为有多根肌腱参与运动,所以一根断端并不会出现功能障碍,而掌指关节的屈曲运动,可以用骨间肌、引状肌、力止肌等代替,在屈指深、浅肌腱断裂时,也不会受到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咳嗽的介绍:咳嗽属于保护级别的反射运动,症状不严重偶尔咳嗽也能够去除气道当中的痰液以及异物,对于呼吸道系统出现的感染也能够控制。但是也需要结合自身的症状,如果咳嗽比较严重并且很频繁,可能是疾病所引起的,不仅患者在咳嗽时会出现骨骼和肌肉疼痛,也会导致声音嘶哑、恶心等症状,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方式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