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兰作书坐诊时间

会员115269900 38 已回复
重庆兰作书坐诊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有度 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病、咳嗽病、虚损症、失眠症、皮肤病、月经病、小...
已帮助用户: 1161
问题分析:兰作书医生坐诊时间为周二、周三、周三、周六。
意见建议:chognqing两江新区光电园6号线2A出口前行100米的样子有一家铭医堂中医院,资质齐全,环境优美,主要的是有很多三甲公立医院退休的名老中医常年坐诊,对于任何患者而言这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在那长期坐诊,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到院来找我!或者网上直接咨询也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糖尿病病人出现身体消瘦,是因为血糖无法正常分解为能量,所以蛋白质与脂肪分解提供能量,对于消瘦的病人,控制血糖是很重要的。平时多注意锻炼。饮食方面多吃大叶的绿色蔬菜,肉类食用一点白肉,比如鸡肉和鱼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眼袋重通常是因为长期熬夜和睡眠不规律引起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长期熬夜后局部的血液循环和代谢能力就变差,就容易导致多余的脂肪堆积引起长眼袋。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眼袋,能让激光产生出的光热能量,将里面的脂肪组织溶解代谢出体外,也能让个人的形象和气质得到提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抽脂通常可以减重,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体重飙升的情况多数是因为长期暴饮暴食引起的,也可能是经常吃高热量的食物所造成的。抽脂手术能够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然后通过新陈代谢的方法排除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正规医院的技术以及设备比较先进,避免在抽脂的过程中出现一些不良影响。在治疗期间要多休息,避免劳累,而且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心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掉体重最快的方式可以选择溶脂针,掉体重的效果也是比较快的。溶脂针也是一种注射的方式,主要将药物注射在皮肤的深层组织,让皮下的脂肪尽快的溶解,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这样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一定要注射合适的剂量来进行改善,避免一次性注射太多。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冠心病从轻到重需要十余年或更长。
冠心病大多存在于中老年,由于其起病隐匿,往往会出现心绞痛等症状。典型症状为胸骨后痛,阵发性压榨性疼痛,经常进行体力活动、情绪激动的时候诱导,突感心前区痛,亦可向左肩部放射、左臂连小指、无名指,休息之后可有所减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重视,所以冠心病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病,并且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通常情况下,冠心病多采用长期药物控制及饮食低脂低盐防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