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家中医治疗更年期综合症好

会员115269260 59 已回复
重庆哪家中医治疗更年期综合症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开信 副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运用中医手法治疗内科、妇科、儿科疾病,对男女不...
已帮助用户: 491
问题分析:首先要正确看待更年期,不是吃药可以解决的,主要是情志的控制和饮食调节。如果更年期调理的比较好可以减轻甚至修复好以前所患病痛。可以适当服用归脾丸及逍遥丸。根据自身情况服用六味地黄丸。
意见建议:如果想要找好的老中医,建议可以到渝北光电园附近,有一家中医院,可以找老中医亲诊号脉,根据体质来辨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是可以中医治疗的,更年期综合征是可以喝中药调理的。中药能调节身体的内分泌,还没有副作用,但是疗程一般比较长,必须坚持服药才行。同时要保持身心愉悦,可以多出去走走,锻炼一下身体,体质好了身体的免疫力也会提高的,更年期就可以安全度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医认为更年期综合征是肾气不足,天癸衰少,以至阴阳平衡失调造成。因此在治疗时,以补肾气、调整阴阳为主要方法,更年期妇女,由于卵巢功能减退,垂体功能亢进,分泌过多的促性腺激素,引起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从而出现一系列程度不同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是一切很容易引起大家关注的事情,因为在更年期的时候爱发脾气,而且还会影响工作和生活质量。出现内分泌失调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症状。如果情况比较严重,会引起骨质疏松及动脉硬化等疾病。在更年期可以用一些中成药来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就可以,平时要多放松心情的。尽量不要熬夜的。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和海鲜之类的。更年期是指大部分妇女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症状。如果情况比较严重,会引起骨质疏松及动脉硬化等疾病。所以在更年期可以用一些中成药来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妇女在更年期的时候可以吃中成药等,都是可以有效的改善更年期的这些症状。中药制剂,副作用会比较小。更年期是指大部分妇女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症状。如果情况比较严重,会引起骨质疏松及动脉硬化等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综合症不治疗也有可能随着时间的延长,会恢复的。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少食辛辣油腻,规律作息,适量锻炼。病人应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应的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