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结石科重庆

会员115268845 24 已回复
中医院结石科重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小明 副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喉部疾病,内科、妇科、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454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想要找好的内科中医治疗结石病,建议可以到渝北区光电园双子座的铭医堂,院内的坐诊铭医有马有度、黄兴谷、聂天义、魏尔、龚智、蒋荣超、 宦红等,对于任何患者而言这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们都在铭医堂长期坐诊的!有什么疾病问题可以直接到院来找我们!或者网上直接咨询预约也可以!
意见建议:现目前chongqing就这一家铭医堂医院,一些其他医院也开了名医堂中医馆,希望大家在就诊时能认准渝北光电园铭医堂医院,若还有其他的需要或问题,可以直接在线询问。
有用0
任胜洪 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脑岀血、眩晕、失眠症、面神经炎、冠心病、高...
已帮助用户: 311
问题分析:结石的治疗是需要根据结石的大小、性质和部位来治疗。如果结石较小,可以通过中医溶石、化石、排石保守治疗。选择一家专业的、资质齐全的中医院和一位经验丰富的名老中医对于结石的治疗及效果非常重要。两江新区光电园6号线2A出口前行100米的样子有一家中医院,资质齐全,环境优美,主要的是有很多三甲公立医院退休的名老中医常年坐诊,对于任何患者而言这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意见建议:平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牛肉、羊肉不能多吃:牛肉、羊肉中含有的嘌呤,容易分解成为尿酸,是形成结石的成分之一。   2、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不能多吃:维生素C在体内的代谢过程中生成草酸,促进结石的形成。   3、含钙的食物不能多吃:钙是结石的主要成分之一。   4、食盐不能多吃:盐和钙在体内具有协同作用,并可以干扰肾结石预防和治疗药物的代谢过程。   5、含有草酸盐的蔬菜不能多吃:因为草酸盐会与体内的钙结合,形成草酸钙而沉积为结石。绿色蔬菜中含有较多的草酸盐,尤以菠菜中的含量最高,因此肾结石病人应少吃菠菜。   6、饮水不能少:每天要喝3500毫升以上的水,增加排尿量,尿量增多结晶体就不至于形成石块而沉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输尿管结石计划选择软镜采取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您说的这个,清远中医院是没有这个医疗设备的,但是他可以联系租借但是关键是需要操作这个仪器的手术医生,建议您还是到省级专科医院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胆囊内泥沙样结石是胆囊内有流动的颗粒样胆结石。这种疾病容易影响胰腺及胆管。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高胆固醇的食物。可以药物排石,也可以行胆囊摘除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结石形成的原因特别复杂,当尿液中的水、盐、矿物质以及其他物质正常的平衡改变时,就有可能形成肾结石。改变尿液平衡的因素有以下方面:饮水不足,在没有饮用足够量水的情况下,尿液中的盐、矿物质以及其他物质可能聚集在一起,形成结石,这是肾结石最常见的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结石大致分为胆囊结石和肾结石,慢性期结石无明显症状,急性发作期可表现多种不适,比如胆囊结石急性发作时除上腹部疼痛外,还有恶心、呕吐、发热、厌油腻、腹胀等症状,部分还会出现身体皮肤发黄的情况。肾结石常常伴有肾区叩击痛,剧烈绞痛,血尿,面色苍白,严重时可有头晕、血压下降以及恶心、呕吐、腹胀等消化系统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患者饮食上需要少吃含有草酸比较高的食物,比如菠菜、巧克力、草莓等食物,减少钙的摄入,比如骨头汤、豆制品、牛奶等,尤其是夜间睡觉前尽量不要喝牛奶。减少肉制品的摄入比如猪肉、牛肉等高蛋白食物。如果是尿酸结石还需要少吃含有嘌呤比较高的食物,比如动物内脏、海产品、啤酒等。平时应该多喝水、多运动可以减少结石的形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结石是有可能会复发的。结石的形成通常是在泌尿系统中晶体处于过饱和状态,会析出、沉淀,形成结石。常见原因是饮食中含有过多的含钙物质,草酸、尿酸、磷酸等物质比较多,在泌尿系统中沉淀出来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