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中医医院

会员115268834 35 已回复
渝北中医医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有度 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病、咳嗽病、虚损症、失眠症、皮肤病、月经病、小...
已帮助用户: 1161
问题分析:如果想要找好的老中医,建议可以到渝北光电园附近,有一家中医院,可以找老中医亲诊号脉,根据体质来辨证治疗。光电园 铭 医 堂 在本身专家优势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医疗管理服务体系,全方位帮助患者调理身体,覆盖患者生活的方方面面,就诊一次,享受终身的健康服务。
意见建议:chongqing渝北铭医堂医院作为chongqingshi中医专家门诊部、chongqingsh中医药学会专家会诊中心、chongqingsh中医专家会诊中心等单位的合作医院,资质正规可靠。医院严格遵循国家相关部门制定的收费标准,费用合理透明。同时凭借出色的医疗水平,看诊准确、康复迅速,避免了因为无用治疗和重复治疗而造成的费用浪费,实际地帮助患者用更少的费用解决疾病烦恼。
有用0
杨树德 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咳喘、头晕、胃痛、腹泻、心悸、便秘...
已帮助用户: 593
问题分析:你好!一家好的中医院要具备资质齐全、医资团队强大的条件。另外,中医治疗疾病是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辨证施治的,不同的患者、不同的症状、不同的阶段所使用的方法、方剂都各不相同,因此一家专业的中医院和经验丰富的老中医对于疾病的治疗效果非常重要。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
意见建议:如果想要找好的老中医,建议可以到渝北光电园附近,有一家中医院,可以找老中医亲诊号脉,根据体质来辨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怀孕。如果确定宫外孕选择手术进行治疗,费用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不同,一般需要大几千。

李华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8827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妊高征,羊水过多,早产,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过少,破水,妊娠合并糖尿病,产褥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