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园铭医堂医院

会员115268800 31 已回复
光电园铭医堂医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龚智 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恶性肿瘤、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601
问题分析:chongqing铭医堂医院作为chongqingshi中医专家门诊部、chongqingsh中医药学会专家会诊中心、chongqingsh中医专家会诊中心等单位的合作医院,资质正规可靠。医院严格遵循国家相关部门制定的收费标准,费用合理透明。同时凭借出色的医疗水平,看诊准确、康复迅速,避免了因为无用治疗和重复治疗而造成的费用浪费,实际地帮助患者用更少的费用解决疾病烦恼。
意见建议:目前chongqing就只有这一家铭 医 堂 医院,希望大家不要走错了。有什么疾病问题可以直接到院来找我们!或者网上直接咨询预约也可以!我在那长期坐诊,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到院来找我!或者网上直接咨询也可以!
有用0
梁开信 副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运用中医手法治疗内科、妇科、儿科疾病,对男女不...
已帮助用户: 491
问题分析:
意见建议: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大家如果有就医的需要,一定要谨慎选择专家团队实力雄厚,各方面服务齐全的医院。如果需要我帮助的地方可以免费向我咨询,祝身体健康。 渝北区光电园双子座A座1楼(地铁6号线光电园站2A出口即到)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电提升多久能恢复,时间通常并不是特别的具体。如果面部皮肤出现了松弛或者是下垂的情况,可以去正规医院的医疗美容科,通过做光电提升的方式来改善,能够帮助抚平面部皮肤细小的皱纹,还可以达到提拉和紧致的效果,做完之后大约需要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能够恢复,如果皮肤的状况比较差,恢复的速度可能会相对比较缓慢一些,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做完光电提升之后,需要特别的注意面部皮肤的补水工作,不要处在高温的环境当中。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光电提升通常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可以恢复,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决定。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好,通常皮肤愈合能力较强,因此在做光电提升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虚弱,皮肤愈合能力较差,大约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恢复。在做光电提升手术的时候,可以起到紧致肌肤的效果,还可以祛除面部的皱纹,但是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因此还要加强后期护理。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还要注意防晒,避免太阳暴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电项目恢复之后可以用微电流美容仪,大约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皮肤的质量比较差,可以考虑通过医疗美容措施来进行改善,刚刚做过光电项目之后,皮肤的敏感度比较高,大约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在没有完全恢复的过程当中,一般不建议做其他的医疗美容项目,因为有可能会对皮肤的角质层造成损伤,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光电项目的效果。护理的过程当中可以听从医生的指示,使用一些医用护肤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电美容对皮肤一般没有伤害,可以使皮肤变白减少皱纹。
光电美容也是一种比较好美容方法,对皮肤是有很多益处的,但患者出现皮肤暗黄或者是皱纹增多以及细纹,通过光电美容可以减少皱纹和细纹出现,能起到延缓衰老作用。
具体要根据患者个人皮肤来决定,不能长时间采用光电美容,日常也要学会保养皮肤,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电射频激光脱毛一般没有比较明显的危害,但是术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通过做光电射频激光脱毛,能够使毛发快速的脱落,一般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比较明显的影响,但是刚刚做过治疗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干燥和紧绷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造成轻微的肿胀和疼痛,可以涂抹具有修复作用的药物,能够使恢复的速度变快。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线雕通常要一个月后才能做光电,以免影响线雕效果。线雕通常是在面部植入些蛋白线,通过蛋白线的牵拉,能够起到提升皮肤的作用,随着蛋白线的吸收也能够紧致皮肤。如果做光电和线雕的时间隔过早,可能会影响到线雕效果。一个月后到医院面诊,让医生根据恢复情况判断是否能够做光电护肤。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