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脑供血不足什么原因

会员115232486 26岁 已回复
我有严重的焦虑,躯体形式障碍,惊恐障碍,植物神经紊乱.今天检查医生说:脑供血不足引起头晕.上诉疾病是否能引起脑供血不足.年轻人脑供血不足一般是由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你好:脑供血不足,就是因为血液混浊,引起的.是因为平时青菜,水都很少吃.以至血液混浊.当血液混浊后,大脑的精细血管必然会首先堵塞,此时必然不能为大脑的细胞提供充足的营养和氧气,故头晕,如不改变饮食,接下去就是头痛了
建议不要吃以下食物:油榨,腌制,可乐,汉堡,牛奶,糖,坚果,豆类,荤菜,喝水日3升(这个很重要).多吃青菜.(可吃米饭,粗粮),红薯叶,胡萝卜,黄瓜,野菜,也可,但最好餐餐有青菜.自会好转.还有早睡早起;适当锻炼,如快走等;一定要吃早餐,吃饭清淡为好,不要油腻辛辣.从营养价值看,四条腿(猪,牛,羊)不如两条腿(鸡,鸭),两条腿不如一条腿(蘑菇),一条腿不如没有腿(鱼).经常吃海带,河鱼,鱼油可减低脑细胞死亡速度.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引起脑功能的障碍病因.慢性供血不足最易导致头晕,睡眠障碍,记忆力减退等三大症状.
首先应加强锻炼,运动能够增强全身血液循环.平时应多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控制高脂肪,高蛋白的过量摄入,还要定期做适量的运动.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面引起脑功能的障碍.某些原因造成的血液粘稠度增高,血液缓慢及血液成分的改变,也可发生及供血不足.
早睡早起;适当锻炼,如快走等;一定要吃早餐,吃饭清淡为好,不要油腻辛辣.
有用0
相关问答

年轻人发生脑供血不足,主要是颈椎不好的原因。因为年轻人大多不会有高血压、糖尿病以及脑萎缩等疾病,主要是跟长时间的头看书、看电脑、玩手机等原因有关系的。长期这样会引起颈椎的劳损,发生退行性变,严重会引起椎管狭窄压迫神经和血管,引起脑供血不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年轻人出现心慌的情况有很多。
心悸是指心跳剧烈而又不规律的跳动,比如剧烈运动、吸烟、喝咖啡、喝太多茶、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还有贫血、甲亢、心率失常等病症也会导致心悸,建议先进行相应的体检。心悸、心慌是一种不舒服的表现,主要是心跳加快、心率不齐、心跳减慢等。心慌心悸可以见于各个年龄段,多种原因均有关系,还有一些病症也会导致心慌心悸,例如: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脏病、贫血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年轻人的手颤分为生理和病理两种。
生理上的颤抖,这种颤抖的频率很低,很迅速,通常发生在静态状态,是一种很小,很迅速,没有规则的颤抖。生理手颤一般是指当精神压力,害怕,情绪波动,剧烈疼痛,或者是过度的疲惫时才会表现出来,当上述的症状被排除后,这种现象就会消失。病理性的手抖是一种非自然的颤动,通常是永久的。常见的手抖有静态的和运动的。静态手颤是指全身肌肉处于完全松弛的时候,处于平静的时候会有的一种颤动,在睡眠的时候会自动消除,而且手颤的频率是一分钟四到六次。帕金森综合征就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就是在运动中会有手颤,当运动的时候,会有更多的颤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由于如今许多年轻人,饮食及生活习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律,加上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致使其患上高血压,并且这一病症在当前越来越受欢迎,由于高血压对年轻人身心健康,影响尤为显着,因此人们一定要给予充分的关注。
如果男性同胞都知道戒烟戒酒和烟酒不离手,高血压患者戒烟戒酒更重要。研究确认烟酒是心血管疾病中恶性高血压发生的主要原因。日常生活中如与烟酒接触太多,对人体根本无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年轻人血压偏高可能是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肾素-血管紧张素系统的激活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可引起心跳加速、血压上升等,通常与吸烟、饮酒、熬夜、工作压力大等有关。
2、肾素-血管紧张素系统的激活,会引起血管紧张素II的增加,从而引起周围血管的收缩和血压的上升。因此,在治疗高血压时,可以选用β受体阻滞剂、血管紧张素II受体拮抗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等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年轻人肩周炎一般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或不健康的工作习惯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肩周炎不分老少,年轻人都有可能得。肩周炎主要是由于关节周围经络受阻引起的,主要是由于年轻人不良的生活习惯和不健康的工作习惯,比如经常劳累过度、缺乏运动、淋雨后不及时擦干,或者在寒冷潮湿的天气里不注意衣物的增减,导致关节周围的气血不畅,或者风寒湿三气侵袭肩关节周围的经络,从而导致肩周炎的发生。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保暖,劳逸结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