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子说我有胀气,我一会儿想喝番泻叶,我

会员115220510 17岁 已回复
拍片子说我有胀气,我一会儿想喝番泻叶,我都好几个星期没BB了。喝一次番泻叶有副作用吗,我就喝这一次,因为肚子里全是东西,堵的我实在难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您好这位朋友,估计您是脾胃虚弱。脾胃虚弱是中医名词。主要见气短乏力、头晕、大便溏泻,容易出血胃腹冷痛,食生冷油腻就会腹痛腹泻,大便稀胃胀,胃痛,胃阴虚主要表现在虚火上炎,口干、容易饥饿,胃酸、隐痛不适,口舌生疮等。
建议您平时可以喝一些红枣小米粥,配合健脾益气,和胃渗湿,可吃胃用中药蜜浆,效果很好。祝您降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您好,引起胃炎的原因较多,最常见的原因是长期饮食不当、辛辣食物、饮酒和幽门螺杆菌感染。疗建议口服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克拉霉素和甲硝唑,平时避免暴饮暴食,禁忌辛辣油腻和刺激性食物,如油炸食品、
腌腊食品、辣椒、大蒜等。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如蔬菜,面食,鱼肉,生花生米等,保持生活规律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你好,你的情况是便秘的表现的,造成了腹部胀,腹部有气的表现的,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通便的药物治疗的。
你的情况一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尤其是蜂蜜水,这样对于预防便秘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另外口服槐角丸,芦荟胶囊,丽珠肠乐胶囊等药物治疗效果好的,另外这个番泻叶可以用,最好要少用就可以了。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患者主要是因为没有排便导致出现腹胀的情况,目前主要是咨询进一步处理措施的问题。
针对这种情况和潘泻叶是可以起到通便的作用的,建议第一次饮用要控制在10克以内,另外还可以给予开塞露塞肛治疗,一般只要大便通畅,这种腹胀的情况会自然好转的。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潘泻叶泡茶喝没事的,这个可以缓解便秘的情况。
建议可以喝的,这个药物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很安全。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喝番泻叶一般不减肥,可以选择抽脂手术减肥。长期喝番茄也有可能会损伤肠胃,并且还会出现严重腹泻,甚至还会出现脱水现象。若身体比较肥胖,还应选择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比如可以通过抽脂手术减肥,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番泻叶中的成分主要导致流产,所以孕妇怀孕时不能喝番泻叶。便秘主要是由于没有形成通常的生活习惯和排便习惯造成的。并且不要吃辣椒。每天早上起床时,可以空腹喝一杯白开水,养成定期排便的好习惯。如果觉得想排便了,必须尽快去厕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感觉自己的小腿往外翻,有无外伤史,有无过度劳累受凉,照片显示未见明显异常情况。
指导建议:当地三甲医院骨科专家查体检查一下,坐椅子上,膝关节,踝关节能否同时靠拢,如能靠拢,应该问题不大,平片检查未见明显异常,正常情况下,小腿有一个正常的自然弧度,能考虑,应该问题不大,不用太担心,增加营养肉蛋奶跟上,勿熬夜规律作息,天天温水泡脚踝,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适当补充钙剂多晒晒太阳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番泻叶治疗便秘,具体如下:
用番泻叶对大便有一定的疗效,但是无法根治。几天没有排便,可以先吃些番泻叶,这种药物会引起肠胃的刺激性,很可能会引起腹部疼痛,因此尽量不要服用。要尽快解决便秘和腹胀的症状,可以使用开塞露进行灌肠,同时可以服用布拉氏酵母菌及乳果糖口服液等。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还要保持科学合理的饮食,能够保证机体功能的正常运转,起到辅助控制病情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食用番泻叶泡的水会出现腹部疼痛。由于番泻叶是一种具有刺激性的泻剂,可以促进肠粘膜的蠕动,通常在数个钟头之后会出现腹部疼痛和拉肚子的症状,并且会更加剧烈。
患者可以多喝一些水,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可以服用一些阿司匹灵之类的镇痛药物。如果想要缓解便秘,可以口服一些比较柔和的药物,比如芦荟胶囊。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不可盲目的排斥和过度的应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番泻叶是一味中医临床上普遍使用的中草药,番泻叶性甘、苦寒,归大肠经。具有清热、泻下的作用,现在很多女性用番泻叶泡水喝来进行减肥,还可适用于经常便秘、有实火的患者,能够缓解胃肠道湿热、便秘等。但是,是药三分毒,使用得当能起到很好的治疗作用,如果长时间、大量使用番泻叶会导致腹痛、腹冷、腹泻等症,有些人还会出现恶心呕吐等副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