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汉氏综合征用药15年

会员115212608 67岁 已回复
诊断出该病15年,吃强的松2至今甲状腺一粒半。现在思维迟钝。四肢无力,大便干。秀***。骨质疏松吃钙片多年。昨天开始打钙密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这种情况是腺垂体功能减退,目前使用甲状腺激素和糖皮质激素治疗。
建议查甲状腺功能,皮质醇,促肾上腺皮质激素等,如果结果调整强的松和优甲乐的剂量,甲状腺片调整为优甲乐。骨质疏松症可以使用骨化三醇治疗,联合钙尔奇D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自然绝经,停经后多囊卵巢综合症则无需药物治疗,若非自然闭经,属病理状态,需遵医嘱服药。
推荐使用英达35,遵医嘱服药。另外还要注意补充雌激素和孕激素,以达到预防更年期综合征的发生。注意休息、不能过度劳累和熬夜,低盐、低脂饮食和饮用温水,食用新鲜水果和蔬菜,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生冷之物,勤运动,提高机体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肠易激综合症一般都是由不良的饮食习惯、生理精神压力等习惯引起的疾病。如果不能改变个人的生活方式,可以选择服用一些对症的药物。若因痉挛所致的腹部疼痛,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止痛药物;泻下用止泻药物;便秘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排泄药。具体的临床情况,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
此外,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有助于改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更年期综合征能服用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补充雌激素,保持心情愉悦。多和朋友聊聊天,都能够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女性出现更年期综合征是在45到55周岁,主要的症状有月经周期紊乱,血管舒缩症状,自主神经失调症状,精神神经症状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预激是一种房室传导的异常现象,冲动经附加通道下传,提早兴奋心室的一部分或全部,引起部分心室肌提前激动。并发房颤或房扑时,如心室率快,宜尽快采用同步直流电复律。预激综合征伴房颤时,因快速的房颤波经旁道下传而产生快速的心室率,可产生严重的血液动力学改变,从而引起致命性心律失常,不能剧烈运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妇科炎症用药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
妇科炎症最常见的就是阴道炎,外阴炎,盆腔炎以及宫颈炎。无论是哪类炎症,在用药期间都不可以同房。对于有盆腔炎的女性,如果在用药期间同房,可能会加重炎症,甚至会导致炎症范围扩散引起全腹膜炎。对于有阴道炎以及宫颈炎的女性,用药期间同房可能会影响药物疗效。甚至会导致炎症蔓延扩散,这时就可能引起炎症上行性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炎症用药较多,需要根据具体疾病遵医嘱使用,如奥硝唑栓、甲硝唑、克林霉素等,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常见妇科炎症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等。治疗阴道炎的药物主要有奥硝唑栓、达克宁栓、克霉唑栓、保妇康栓、消糜阴道泡腾片等。治疗盆腔炎的药物主要有红霉素、氧氟沙星、克林霉素等。治疗盆腔炎的药物主要有伊曲康唑、甲硝唑、氟康唑。这些病症一经确诊,应按照疗程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