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种植后3个月才能长出毛发吗?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眉毛种植后3个月才能长出毛发吗?可以给我介绍一下吗?有没有了解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兵 主治医师 本溪市溪湖监狱卫生所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内外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796
指导意见: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很容易引起感染传染疾病等一些问题所以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就医虽然费用高一些但比较安全,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有用0
关注
蒋水清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皮肤科
擅长:激光美容
已帮助用户: 1550
指导意见:眉毛种植术属于自体毛发移植,是通过显微外科手术的方式将后枕部的毛囊提取出来,进行分离和培养,再按照眉毛的生长方向种植到眉部,只要毛囊成活,便能长出新的眉毛。
有用0
相关问答

眉毛种植手术的费用有可能在2000元到6000元不等,其价格是有差异性存在的。因为所有的城市消费水平是不同的,医院的定价不同,种植眉毛的面积不同,所以眉毛种植的价格也是大不相同的。如果所在的地区消费水平偏低,并且需要种植的眉毛面积偏小,使费用有可能在2000元左右。如果处在一线消费水平的城市,而且需要种植眉毛的面积偏大,费用有可能高达6000元以上。建议选择规模大型的医院,可以使效果更显著一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眉毛种植手术的费用大概在2000元到5000元不等,其价格是无法固定的。因为眉毛的种植与植发手术一样,是按照毛囊单位收取费用的,植发面积的大小不同,所以植发手术的费用也是大不相同的,再加上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以及医院的等级、医生的资质,存在一定的差异,所以手术的价格也是存在一定差异性的。如果自身需要种植的面积比较小,价格有可能在2000元左右。如果所在的城市消费水平偏高,种植眉毛的价格,有可能高达5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眉毛种植后也可能会出现脱落,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种植眉毛多数需要选择自身健康的毛囊组织,通过精细的加工和分离,然后植入到局部,能够使眉毛的浓密度增加,提高整体的美观。种植眉毛后伤口还没有愈合,尽量不要沾水,以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可以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眉毛种植,一般成活后能够达到永久的效果。
眉毛种植术主要是将毛发浓密部位的健康毛囊分离出来,按照毛发生长的方向结合眉毛的纹理,选择合适的植入方向和角度移植到眉毛缺失的部位。根据自身恢复和护理情况通过一段时间观察可以看到眉毛成活情况,只要是成活的眉毛基本可以维持永久性。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进行眉毛种植,术前与专业医生充分沟通,术后注意护理,外出做好防晒,短期内避免沾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眉毛种植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需要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治疗。
眉毛种植能够改善各种原因所引起的眉毛稀少或主要是眉毛残缺等情况,可以让眉毛变得比较浓密。治疗之前需要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观察是否有其他的疾病,排除手术禁忌症。
术后的一周左右,不要洗脸洗头,而且还要遵医嘱口服消炎药,能够促进术后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眉毛种植的费用大概需要7000元到2万元,具体还要根据种植的面积来决定。眉毛种植一般是利用显微提取的技术,从后脑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细胞,然后种植到眉毛的部位,能够使眉毛部位长出新的毛发,使眉毛变得更加浓密。如果种植的面积比较小,可能会需要7000元左右,如果种植的面积比较大,可能会需要2万元左右。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