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脸脂肪填充

会员115158388 21岁 已回复
我大学快毕业了,因为小时候脸上被烫伤了一直影响我的生活,走在大街上别人都要回头看我,现在的我一点自信都没有了,朋友说现在医学这么发达一定有办法解决我的问题,我想选择脂肪填充,不知道能不能帮到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您好,全脸脂肪填充需要注意术后伤口不沾水,不吃辣椒海鲜,做完手术之后打点消炎针起到预防伤口感染的作用,其它也没什么需要注意的了,不过术后医生会给你医嘱的,一般像这个手术会有一半被吸收,,一般会帮你消毒的,不会有什么影响,费用一般是两千元左右具体的得看你的情况。建议您选择正规的医院。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您好,全脸脂肪填充需要注意术后伤口不沾水,不吃辣椒海鲜,做完手术之后打点消炎针起到预防伤口感染的作用,其它也没什么需要注意的了,不过术后医生会给你医嘱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全脸脂肪填充后,3个月后可以尝试化妆的。自体脂肪填充部分的伤口在手术后不会完全恢复,许多化妆品含有粉末物质和色素,这些物质和色素对刚刚填充自体脂肪的皮肤有刺激性,容易感染皮肤伤口引起炎症,或者在自体脂肪填充部分引起面部血肿。因此自体脂肪填充后不能立即化妆,一般要等完全恢复好后在化妆,一般需要三个月时间的。平时多注意饮食上的清淡,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割完尽量避免填充部位见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全脸脂肪填充一般需要10天到20天左右的时间可以消肿。如果体质好新陈代谢快,一般在10天左右就可以消肿,假如身体素质差,新陈代谢比较缓慢,可能需要20天左右才可以消肿,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肿胀的时间也会有一定的差异,具体的消肿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决定。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脂肪填充全脸是比较好的,但是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面部脂肪填充的原理是将腹部或者大腿内侧的脂肪移植至面部进行使用,均为爱美者自身成活的脂肪细胞。面部脂肪填充手术自1980年全世界推广至今,近40年的时间内,临床中并未发现较为严重的并发症或后遗症但极少数人群会出现硬结感染等问题,及时至正规医院通过专业脂肪填充医生的治疗,可得到良好的解决,不必过于担心。建议:手术后48小时内不要触摸按压,避免面部肌肉频繁运动,手术的前几天,应避免喝酒,用药,及暴露在极端的温度或阳光、射线下。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在填充自体脂肪3个月后化妆,避免提前去化妆。尤其是手术后一周内,因为伤口没有完全愈合,填充伤口不能被浸泡、触摸,甚至不能化妆。1周后化妆部分和自体脂肪填充部分不会冲突,可以化妆,但是填充部分不能被挤压,以免造成不均匀。如果鼻根被填满,面部的其他部分也可以被填补。由于自体脂肪填充需要3个月才能完全存活,填充部位在3个月后才化妆。为了确保术后效果,尝试在脂肪完全存活后化妆。手术后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高强度工作,要多注意休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需要等到一个月后脂肪变软,才能进行下一次的填充。脂肪填充之后变硬,主要是注射的脂肪体积增加会变硬。创伤还会影响周围血管,血管受损组织受损渗出,炎性渗出水肿变硬。创伤性水肿如果不是很大,一周左右就可以吸收基本的创伤性水肿。关于血肿被周围的毛细血管吸收,纤维化慢慢变软需要1个月左右。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恢复期间不能进行蒸桑拿和泡温泉,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脂肪填充全脸通常在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症状才能够完全的消退,但是具体时间要取决于个人的护理方式以及新陈代谢快慢。做局部小剂量的脂肪填充,通过及时涂抹药物和做修复治疗,在两个星期之后可以恢复正常,脂肪填充量比较大或者是填充之后,后期护理不当可能会延长恢复的时间需要三个星期左右。在刚做完脂肪填充之后都会出现肿胀的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和消肿类的药物,有利于肿胀快速的消退,同时还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