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激光去除水痘坑,效果是否要等一段时间

会员115148633 16岁 已回复
儿童头发稀少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建议最好是应用外用药物如夫西地酸软膏,如不用药物,时间久后也会痊愈。平素注意避免搔抓,禁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激光点痣后一般是要脱痂后一两个星期才体现效果的,所以不要太急,让其顺其自然恢复即可。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朋友别担心,这种情况采取维生素E涂抹和微晶消磨来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阵激光去除水痘坑效果通常是好的,并且还能够起到嫩肤的效果。点阵激光通过激光的光热作用,能够产生巨大的能量,照射于皮肤的表面,瞬间的穿透到皮肤的深层组织,刺激新的胶原蛋白组织再生,使皮肤的真皮层增厚,能够起到抚平水痘坑的作用,使皮肤更加的光滑,同时还比较的细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想要去除水痘坑,可以考虑激光治疗。即使现在不做特殊处理等孩子长大以后水痘的坑基本上应该也看不太清楚了,所以在家长现在可以给她涂抹一些修复的药物,也可以有效地淡化疤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水痘坑会自己消的,皮肤再生能力比较强,水痘坑会慢慢消失。也可以每天用维生素E慢慢进行涂抹,如果严重,也可以去皮肤科用激光处理。平时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用手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水痘坑一般可以涂抹维生素E软胶囊进行修复,还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式进行改善。
水痘是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可以自愈性的疾病,会使皮肤出现水泡以及丘疹的情况,如果护理不当,可能会留下凹坑,而维生素E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促使凹坑得到缓解。如果凹孔比较严重,则需要点阵激光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皮肤恢复平整。
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多喝温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上的水痘坑可以去做微晶磨皮去除,会使皮肤变得特别光滑。微晶磨皮是通过细小如砂粒状的氧化物质,直接喷射到皮肤表层,能够去除皮肤老化角质层,还会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变得特别光滑平整。去痘坑期间饮食要清淡,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能会影响到恢复效果,使局部皮肤出现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水痘坑一般是可以激光治疗,能够有效的去除痘坑。如果痘坑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防止治疗,但是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激光祛痘膏主要是利用激光的高能热量,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达到更好的修复效果。在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