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肠镜胃镜检查均好的,现怀疑是小肠出血

匿名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6年10月份及11月我弟海龙因大便有呈黑色,无锡二院住院二次,第一次按照胃糜烂治疗的,治疗一个月以后大便还有发黑现象,还是以为是胃出血,再次住院挂水止血而已,2017年2月20日又出现以上症状,这次胃和大肠都查过了,都没有出血点,无锡医生就怀疑是小肠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伟 医师 杨伟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222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是胃出血引起的刺激性反应引起的情况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自己的反应情况,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调节胃出血的情况,根据自己的情况调节控制,使用西咪替丁胶囊调节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肠出血性大肠埃希杆菌感染要做以下检查:
1、血液常规:细菌感染引起的痢疾主要表现为:血液常规检测显示,白细胞计数增高或正常,嗜中性粒细胞增加或伴有核向左移动,根据血液常规可以确定感染和体内电解质的异常,从而为以后的诊断和处理奠定基础。
2、影像学:腹部CT、腹部B超、X线钡餐等是临床上比较好的影像学方法,以明确肠管结构、走行是否有异常、肠管是否有异常。
3、尿常规:肠道埃希菌也是泌尿系统感染的主要病因,因此可以根据泌尿系统的炎症来诊断或诊断出泌尿系统感染。
4、免疫学:免疫学是通过免疫学来判断病人的身体里有没有被传染的病菌,也有可能会有毒素生成特定的抗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是胃出血引起的刺激性反应引起的情况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自己的反应情况,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调节胃出血的情况,根据自己的情况调节控制,使用西咪替丁胶囊调节控制

杨伟医师内科仪陇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222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急性坏死性肠炎疾病造成肠粘膜损伤。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消化科进行抗感染等治疗。祝早日康复。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像这个情况看局部病情是否严重。轻微的可以通过药物调节治疗。严重需要做手术治疗才可以。

黄献敏护士五官科深圳鹏程医院已帮助用户:15736
擅长:五官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上面的描述,你前后之间的疾病没有本质关联,建议你吃一些生血板的药物

王忠发内科遵义东溪医院已帮助用户:807
擅长:心绞痛,高血压,急慢性心力衰竭

指导意见:大便黑色需要确定是上消化道出血还是下消化道出血,不仅肠道出血可以出现黑便,胃部疾病比如消化性溃疡也是可以出现黑便的,确定病因后再做治疗。如果出血量较大出现严重贫血的情况可以考虑输血治疗。

付茂盛主治医师内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2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