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不能枕枕头

会员115130315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耳朵不能枕枕头睡觉有四年了,侧枕压着耳朵的感觉疼的不是那么剧烈,耳朵发红,发热,好像不过血似得,严重时耳后根也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应该是有一些,炎症反应,或者是有一些末梢神经病变,在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先通过配合口服一些氟桂利嗪胶囊,培他定片,以及可以局部热敷治疗,促进血液循环,配合,口服一些活血止痛胶囊,可以先治疗看看,最好是能够当面就诊检查一下,尤其需要检查脑神经或者是局部神经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可以枕枕头,需要根据年龄来决定。
通常,3个月前的宝宝不用枕枕头,此时宝宝的头和身体是平行的,脊椎是笔直的,肩膀和脑袋的宽度也是一样的,所以没有必要用枕头。过早的使用枕头会对人体的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对睡眠和呼吸都有不利的作用。3个月以后,宝宝颈部和肩膀的宽度会逐渐改变,头部和身体的高度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这个时候可以用枕头来刺激脊柱的生理弯曲,对身体的生长也是有好处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宝宝出生有三个月以上,则宝宝通常可以枕枕头。宝宝刚出生不久时,宝宝的头部、颈部、肩背部通常处于一个水平线上,因此,通常不需要枕枕头就可以维持较为舒适的状态。随着骨骼、肌肉等逐渐发育,当宝宝出生有三个月以上时,宝宝脊柱的生理弯曲也逐渐出现,此时,给宝宝枕枕头有利于提高宝宝躺着时的舒适度,也能够保持宝宝睡眠时的呼吸通畅,此外,宝宝枕枕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矫正宝宝的睡姿,避免宝宝出现偏头。因此,如果宝宝出生有三个月以上,宝宝通常可以枕枕头,并且在此时让宝宝枕枕头有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硬膜外麻醉通常用于剖腹产。麻醉后颅内压可能比平时低,所以保持仰卧位是为了避免颅压引起头痛。剖腹产后,通常可以去枕头边躺六个小时。手术后,你必须密切观察伤口情况,只有在确认排气后才能进食。当身体状况允许时,应该早点起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刚满月的宝宝颈曲没有发育成熟是不能枕枕头的,三个月以后的孩子颈曲逐渐发育成熟了,时候才能给孩子枕枕头,并且枕头的高度也不能太高,最多3到5厘米。过早的给孩子枕枕头,可能会影响孩子颈椎的发育,甚至会造成颈椎的损伤,会对孩子的颈部形态有一定的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双眼皮手术后一般是可以使用枕头的,并且还需要采取半卧位。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睡觉的时候需要适当的抬高枕头能够促进血液回流,并且还可以使肿胀恢复的速度变得更快一些,尽量不要不睡枕头,以免使肿胀持续的时间延长二次,做完手术之后也需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尽量不要趴着睡觉。日常需要多注意局部皮肤的护理,要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或者是过度的用眼,以免影响伤口恢复的速度。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后能枕枕头,并且需要将枕头的高度抬高。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由于眼睛部位出现的肿胀现象,在休息的时候通常需要枕高一些的枕头,可以避免面部出现血液循环不良的现象,并且还可以防止面部出现水肿加重的现象,所以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通常可以枕枕头。眼皮部位恢复期间可以吃些富含高蛋白的食物。刚做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不要用手频繁触摸眼皮部位,并且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