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性息肉伴鳞化是什么问题?需要治疗吗

会员115124822 23岁 已回复
宫颈炎性息肉伴鳞化是什么问题?需要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一般来说宫颈炎性息肉根据情况治疗,但是宫颈上皮鳞状上皮化生就需要做进一步检查。
建议您做一个病理性活检,看看宫颈鳞状上皮化生到几度,如果是CIN1级不用治疗,CIN2级以上者需要治疗,因为CIN2级以上者易发生癌变。祝好运!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慢性宫颈炎和宫颈息肉根据病情程度可选择随访观察或手术治疗。
息肉较小,没有明显白带等分泌物异常,同房后没有接触性出血的情况,可不用进行处理和治疗,随访观察即可,检查息肉变化情况。若息肉大于1cm,白带分泌物增多,反复导致同房后有出血的情况,建议进行手术摘除宫颈息肉。宫颈息肉目前没有保守治疗的方法,让息肉的减小或消失。只能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切除息肉后要送病理检验,排除恶性病变的可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慢性宫颈炎刺激宫颈黏膜就会导致宫颈息肉,宫颈息肉比较脆弱,容易出血,所以宫颈息肉是需要手术摘除的,宫颈炎可以宫颈上药配合宫颈理疗来治疗。平时需要多注意身体,注意饮食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上宫颈息肉疾病后患者要尽早的去医院就诊治疗,该疾病的治疗是需要手术来切除的,利用选择息肉摘除术来进行治疗。如果是怀孕的女性建议可以选择在分娩前的一个月,不然将来是会影响到自己分娩的。手术后要注意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减少伤口感染的几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手术后没有再次引起症状,是不必再次治疗的。宫颈息肉,一般会引起接触性出血,或者是点滴出血的现象,平常注意卫生就可以。平常是需要注意卫生,勤换内裤,清洗后在阳光下暴晒。宫颈息肉一般是慢性炎症引起的,平常是需要注意卫生,同房前后男女双方都要清洗生殖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急性宫颈炎一般按医生指导,口服抗生素一到两周左右可以恢复;慢性宫颈炎因人而异,也视症状轻重康复时间长短不一,如果有接触性出血,恢复时间在一个月左右。宫颈炎一般与阴道炎共生共存,可以到医院妇科检查白带分析,查明致病菌,再根据病情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宫颈炎治好后才可以做宫颈息肉手术。去医院就诊,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用药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穿宽松棉质透气的内裤,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