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多巴可以治疗不射精症吗

会员115094253 29岁 已回复
我在网上看到说左旋多巴可以治疗不射精症,有效果吗?有什么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服用药物如肾宝,或金匮肾气丸,也可以吃五子衍宗丸
坚持吃药,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也很重要,否则只是扬汤止沸而已,饮食上不要食用生冷,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旋多巴,对于改善肌肉强直和运动迟缓的效果很好,持续用药,对震颤、流涎、姿势不稳以及吞咽困难都很有效。适用于帕金森病,可减轻帕金森病的症状,改善肌肉的张力,使肢体活动更加趋进于正常。对轻、中度病情的病人效果比较好,重度或者是老年病人是比较差的。肝性脑病,可使病人清醒,改善症状。服用后,可改善中枢功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做完下巴可以去上班。
下巴整形又叫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将下颌角过度凸出的部位移除,恢复正常的下颚形状,让脸型变成漂亮的鹅蛋脸或鹅蛋脸。一般来说,术后脸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一般要3-7天才能完全消失,下颌角整形术后一周左右可以进行手术拆线。
3-6个月后咬肌会因为附着点的位置和肌肉张力的变化而出现自我修复和萎缩,6个月后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胃癌转移到淋巴是可以治疗的。胃癌的早期、中期和晚期都会有淋巴结的转移。早期胃窦粘膜下癌常常伴有幽门上和幽门下淋巴结的转移和侵犯。此时行胃癌根治加淋巴结清扫术,胃癌的预后相对较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嘴巴通常可以整容,需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嘴唇如果特别厚,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通过嘴唇改薄手术来改善,如果局部出现了一些皱纹,需要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式来改善。嘴唇改薄手术可以在局部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里面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去除掉从而是随身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同时也会增加个人的性感度。在平时生活中选择一些流质和半流质的食物,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假体下巴一般可以维持一辈子,还要根据选择的材料和个人体质进行判定。如果选择的是自体脂肪或者是硅胶膨体,填充下巴一般可以达到永久性的效果,如果是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可能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在一年左右。如果护理不当或者是体质比较弱,可能维持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别。假体下巴可以让下巴变得更加完美,提高面部的颜值。术后填入假体不要过度揉搓,容易导致移位,影响到治疗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美人沟下巴是可以填充,做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填充效果比较好。美人沟下巴是先天因素形成会影响下巴的平整和美观,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出现轻微的凹陷,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治疗,能快速滋养皮下细胞,还能达到填充效果,让皮肤变得平整,美人沟下巴比较严重时,最好选择自体脂肪填充治疗来改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