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宫颈炎能做输卵管造影吗

会员115091722 20岁 已回复
有宫颈炎能做输卵管造影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目前需要分清楚是急性宫颈炎还是慢性宫颈炎,如果急性宫颈炎的话不要做。
慢性宫颈炎不影响输卵管噪音,因为慢性宫颈炎不是感染的情况,一般也不会引起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宫颈炎是否能做人流,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宫颈炎未并发阴道炎症或急性宫颈炎,就是能做人工流产;如说明阴道炎或宫颈急性炎症,就是要处理好才流产。妊娠期间不能进行人工流产,应该采取药物流产或者手术终止妊娠。流产通常选8周到10周以内即可,经消毒外阴及阴道流产,流产约10天复查B超,对康复的认识。对于妊娠超过三个月的妇女,要及时终止妊娠。平时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严禁性生活,如短期内无怀孕需求,可于人工流产或下一次月经清洁后3天进行,在门诊安放节育器进行避孕,也可选用其他避孕方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一般是可以进行手术治疗的。宫颈炎会导致宫颈糜烂及宫颈肥大,这是可采用利普刀,微创手术等进行治疗,术后需要避免性生活,及过重的体力活,还需忌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需要宫颈炎治好后才可以做宫颈息肉手术。去医院就诊,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用药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穿宽松棉质透气的内裤,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带增多,通常为粘稠的粘液或脓性粘液,有时分泌物中可带有血丝或少量血液,也可有接触性出血,通常白带的刺激可引起外阴瘙痒疼痛下腹或腰骶部经常出现疼痛,有时疼痛可出现在上腹部、大腿部及髋关节,每于月经期、排便或性生活时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好的可能性不大,宫颈炎属于妇科常见慢性炎症,是因为细菌上行感染引起的。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呈粘稠的粘液或脓性粘液,有时可伴有血丝或夹有血丝。所以平时注意会阴部卫生,减少阴道操作是关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炎是宫颈由于长期慢性机械性损伤及刺激,病原体入侵而致的炎症,主要表现为脓性白带、宫颈充血及触痛等。可以通过妇科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测、病原体检测、阴道镜检查、宫颈刮片、宫颈活检等确诊,注意卫生勤换内衣裤,禁食味道辛辣刺激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