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药的使用

会员115062238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手机掉了昨天在你们那里开了阿奇霉素。衣原体阳性医生忘了跟我说那个药怎么吃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卜燕 副主任药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26775
指导意见:你好,由于不同生产厂家的药物剂量不同,是无法指导用药的,一定要看说明书,按说明书的剂量和方法服用。希望能帮助到你,如果你对我的回复满意,希望你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非常感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药忘了吃需要根据具体的用药情况来判断改怎么办。
高血压病人要保持稳定的血压,要长期使用降压药,这样可以降低高血压的发病率。偶尔忘记吃一次或者一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血压波动会引起脑部的血液供应不足,容易出现头晕头疼等情况,需要口服一些降压的药物。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以低脂肪、低盐、清淡、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要有良好的心态,多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于患有牙龈炎的孩子,一般不推荐使用全身药物。如果孩子患有牙龈炎,可以通过局部的药物进行局部的治疗。
家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手指套上蘸点生理盐水,用来擦拭宝宝的牙龈和口腔,这样才能减少牙龈炎的发生。另外,通过这种方法,可以有效地缓解牙龈炎症,并且每天坚持擦拭,不会再发生。因此,如果宝宝的牙龈炎不一定要用全身的药物,可以在局部用生理盐水擦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腰痛能使用膏药。
如果患者有腰部疼痛,可以贴上膏药进行调理,要结合病因进行调理。腰部有长期或慢性劳损病史的患者,腰部的肌肉受损可以用外敷的方法来处理。可以选择使用金色膏、消结膏、活血镇痛膏、扶他林气雾喷剂等。通过上述的方式可以改善患者的局部血流,加快局部肌肉的代谢,减轻患者的痛苦。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针灸、推拿等方式来帮助患者减轻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a是ACEI和ARB的血压药物,主要是针对那些有高血压的青年人,或是有心脏、大脑、肾脏等靶脏器疾病的人群。b是一种β-受体阻滞药,主要用于有心力衰竭,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和劳累性心绞痛的人群。C是钙通道阻滞药,主要作用在老年人有明显的变异性心绞痛和冠心病。d为利尿药物,主要是针对有水肿的心衰病人。
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药物,以免出现不良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膏药过期了不能使用,以免引起不适,具体分析如下:
膏药过期了不能用,膏药是一种药物,一旦过期,其性质就会发生变化,还会影响药效。从安全性上来说,会产生一些杂质,这些杂质会对药物的安全性造成一定的影响,比如一些病人在使用了过期的药物和膏药之后,会出现过敏等副作用,所以膏药过期了不能使用,也不要食用过期的食物。一定要注意药物和食品的保质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以使用不会有异常问题,外阴用温盐水清洗,保持局部清洁干燥,穿纯棉线的内裤,适当休息,避免劳累。合理膳食,均衡营养,每晚用温开水洗外阴后阴道用药,用药后尽量的不活动,用药期间禁止性生活,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