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怎么办

会员73412870 39 已回复
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通过饮食因素,并多做些体育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平时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忌食动物脂肪类的食物,每天早晚各运动半小时以上。
有用0
相关问答

肥胖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肥胖导致内分泌失调等,建议在平时注意少食油腻、高热量食物。同时,还要控制体重,保持健康体型。饮食应定时,早餐食用纤维含量高的蔬菜和大量饮水,提高人体新陈代谢。另外还要控制体重。适当锻炼,增加体育锻炼,忌久坐久立,彻夜难眠,饮食不节。保持愉快的心情,切忌过度兴奋。必要时可以遵医嘱用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通过饮食因素,并多做些体育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平时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忌食动物脂肪类的食物,每天早晚各运动半小时以上。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这情况,初步分析是有气滞血瘀导致的,脾胃虚弱引起的,需要中药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吃点身痛逐瘀汤或者是平胃散进行治疗的,同时可以做做针灸减肥的,平时的话要进行体育锻炼的!

黄炳辉医师中医科安远县天心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99
擅长:体寒,湿气重,痈,风湿热,恶性贫血,脾气变坏,脉搏细弱甚至不能清楚触及,拇指半月甲呈粉红色,气虚眩晕,情志内伤

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需要服用健脾祛湿的中药。
内分泌失调不仅会造成脸上长斑,还会引起多种妇科疾病,比如子宫肌瘤以及乳腺增生,严重时也会造成肥胖。出现肥胖需要及时到医院的内分泌科就诊。一般可以遵医嘱服用健脾祛湿的中药来进行调理,能够使病情得到明显改善。
肥胖平时需要控制饮食,不能吃太过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以免加重内分泌失调而使肥胖更严重。日常也要坚持做锻炼,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对于减肥有好处。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您好,请问您是如何确定是内分泌失调的呢?具体是哪些激素的问题引起的?肥胖可能还是应该控制饮食,坚持运动。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问题分析:人体的内分泌系统分泌各种激素和神经系统一起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功能。正常情况下各种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果因各种原因使这种平衡打破了就会造成人体内分泌失调,会引起相应的临床表现。
意见建议: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当内分泌平衡以后体重会慢慢降下来。调节内分泌主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必要时行药物治疗。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等、高蛋白的食物,多喝水,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心情舒畅。

王晓琴主任医师内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09
擅长: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血症,冠心病,扩张性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糖尿病,脑梗塞等常见疾病诊治。从医近二十七年,尤其是对高血压,高脂血症,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