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肿了

会员114172556 已回复
去年割了扁桃体,最近可能是上火,感觉脖子左侧很疼,同事说是淋巴,出差期间一直加班,没时间去医院,吃点儿什么消炎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婉 医师 河南省建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1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病情分析考虑为急性淋巴结炎所致,其主要症状为淋巴结肿大,疼痛。建议注意休息,清淡易消化饮食,多饮水,必要时可以应用阿莫西林胶囊,一清胶囊进行治疗以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的常见原因是呼吸道炎症,会使周围淋巴结肿胀。可以去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是否正常。口服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止咳药只能治疗暂时症状,而不能治疗永久原因,应该多喝温开水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不要吃辛辣和过度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咳嗽症状,也不要熬夜和过度劳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腮边淋巴好像肿了可及时就医,不用过于担心。
淋巴结肿大是一种常见的县下关,它可以出现在不同的年龄层,它可以出现在各种类型的病变中,可以分为良性和恶性两类,所以要引起足够的注意,及时就诊,确诊,以免漏诊。对于急性淋巴结炎,要及时的采取适当的抗生素,如:青、链霉素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并可依据样本的药物敏感性来选择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是急性淋巴水肿可以选择不用做手术,比如体位引流,该方法可以促进淋巴液回流,还有加压包扎,限制钠盐的摄入等。要注意饮食习惯,少吃辛辣油腻的,刺激性的,盐分过多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拔除智齿后出现的淋巴结的肿大,这有可能是由于牙龈周围炎所造成的。也属于正常的现象,但是发生的几率不是很高。首先应当选用敏感的抗菌药物进行应用,严重的还可以给予静脉输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唇溃烂下巴下面淋巴肿了可能是出现了炎症。
如果患者的免疫力不好,身边的人出现炎症感染,那么感染的可能性也很大,若是出现嘴唇溃烂还可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上火等原因,还有体内活动性炎症等。至于痘痘,其实并不是什么毒素,而是白细胞和外来细菌对抗后产生的代谢废物,不要总是抠破,因为一旦抠破了,细菌就会进入体内,导致免疫下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淋巴结肿发烧吃什么药需要根据病因来决定。
淋巴结是人体的重要免疫器官,正常人体的浅表淋巴结一般不超过0.5cm,其表面光滑、柔软,不会有任何的粘连,也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淋巴结肿大是由于病毒、细菌、结核菌等原因造成的。找出引起小儿淋巴结红肿发烧的病因,再根据检查结果来选择合适的药物。如果是病毒感染,需要进行抗病毒的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口服头孢类或青霉素类药物,具体情况要看孩子的病情来决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