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以手朮

会员114850921 38岁 已回复
能感觉到轻微麻木,酸痛腰4至5椎韧带膨出,正走向腰椎间盘突出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怀璞 医师 定西市杏园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自汗盗汗,感冒,尿频
已帮助用户: 21979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多建议选进行中医针灸推拿按摩等物理的方法来治疗,配合中药辩证内服处理,只有保守治疗效果不好时再选择手术,毕竟手术有风险,也不能保证都有效果的。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神经受压迫,建议给予针灸推拿拔罐以活血化瘀止痛,并给予营养神经药物如甲钴胺片治疗,并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天。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多休息,不要吃生冷的冰凉的饮食,多吃有营养的饮食,要注意保暖,避风寒,预防外感,盛夏时节不可过于吹空调。诊刮术是人工流产方式之一,即刮取子宫内膜或宫腔内容物的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治疗脑梗塞最重要的是早期溶栓,溶栓的时间越早脑细胞坏死的越少,是决定脑梗是否能治愈的关键。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在发病4小时以内溶栓再通的几率非常大。溶栓后经过积极的抗凝、改善脑循环、营养脑细胞的治疗,脑梗基本是可以治好的。但是如果治疗时间晚,错过溶栓时间,或者梗塞面积大,则治愈率就会很低了。
患者注意降低血脂水平,如摄取低脂饮食,多吃蔬菜,少吃胆固醇含量丰富的食物和动物内脏、蛋黄及动物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腿部骨折可以对腿部骨折进行外科治疗,无论是腿部骨折还是大腿骨折。用钢板进行内固定,固定钢板可在骨折愈合后取出。在根据情况决定手术之前,需要去医院进行骨科面对面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汗蒸不可以减肥。
肥胖可能是体内水液代谢紊乱引起的,通常可以通过汗蒸的方法缓解,且炎热的环境可以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但通常不能减肥。如果汗蒸过于频繁,容易导致身体流汗过多,也可能会损伤体内正气,所以汗蒸不可以减肥。通常情况下,需要通过科学饮食、合理锻炼才有利于减肥。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生冷、油腻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您好,腺样体自出生即存在,6~7 岁时最显著,大部分人的腺样体会在 10 岁后逐渐萎缩。如果有以下症状,需要考虑手术治疗:长期张口呼吸、打呼甚至有憋气,鼻镜检查发现气道堵塞超过70%;听力下降显著;腺样体肥大导致伴鼻腔鼻窦炎症反复发作,或经常感冒发烧。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到上述的严重程度,可以考虑先药物保守治疗,使用激素类鼻喷雾剂,如糠酸莫米松、布地奈德等,配合每日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来帮助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甲状腺腺瘤手术后,由于甲状腺肿瘤切除的面积太大,术后甲状腺机能会有升高或降低的风险。
如果是在做了甲状腺癌的手术后,可以妊娠,等患者的病情得到彻底的恢复,并且不会有任何的反复,这时候要注意多补充营养,多食用鱼肉和瘦肉来改善体质。患者可以选择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低盐、少脂、高蛋白、高维生素D饮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