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里愈合

会员114826301 14岁 已回复
刚刚穿的耳洞大概有11个小时,不要了怎么办,什么时候能脱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传厚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舌疮,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已帮助用户: 17878
指导意见:打耳洞后如果不需要了,可以将耳钉摘除,其耳洞一般可以自己愈合恢复。
有用0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您好,从所讲的情况及提供的照片,打耳洞后,局部可以使用酒精消毒,有炎症可以配合服用消炎药物,饮食方面辛辣刺激食物少吃。时间的话一般来讲需要两三个星期左右。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症状,孩子耳朵上面有湿疹,不要给他用酒精擦酒精擦的话有可能是过敏加重。
意见建议:平时湿疹的话可以涂抹一点湿疹软膏。如果合并细菌感染,你可以给它先涂抹百多邦软膏。有黄水渗出也不一定是有感染的,这种可以用硼酸粉湿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皮肤无破损,无疼痛,这种情况应该不是异物在耳垂内的。你说的应该是皮脂腺囊肿或者其他问题。应该不会影响健康。
指导建议:所以不需要切开取什么,关键也没有东西里面。有的可以自行消除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拔牙后牙洞里有食物,可以考虑进行轻微的漱口,如果不是在拔牙后的第一天,可以进行比较轻的漱口,不要用力的漱口,尽量将牙洞内的食物漱出即可。如果出现轻微的漱口不能完全清理干净,少用拔牙一侧咀嚼食物,防止较多的食物嵌塞到拔牙窝内,可能会造成拔牙术后感染的风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洞的里面长了肉球,可能是长了牙龈息肉或是长了牙髓息肉。如果是牙龈息肉需要尽快将牙龈息肉切除,并且将龋坏组织进行修补。如果没有达到牙髓引起牙髓炎症,简单的充填就可以治疗,但是如果龋坏达到牙神经,需要进行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是出现了牙龈息肉,说明髓室底以及出现了侧穿,就只能把它拔掉。如果确定保不住了是需要拔出的,局部会处理的。若是牙周膜息肉那就建议拔除,可以通过检查和牙片鉴别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拔牙后,局部会有血凝块,呈现为黑色的团块状物质,伤口不疼痛。拔牙的创口里黑色的物质应该是拔智齿后牙槽窝的出血后残留的淤血,经过氧化作用变成了黑色块,不要过度担心,千万不要把它挑出来,否则会发生感染导致干槽症,至于创口里的纱布也不用担心,随着创口的愈合,纱布会逐渐被顶出来的。伤口不疼痛就没有任何影响,一般不会出现干槽症。建议: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预防感染,近几日可吃半流质易消化食物,用盐水漱口,预防感染,会慢慢消失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智齿后牙洞里面黑的通常是因为局部有淤血的原因,也有可能是食物在局部残留导致的。如果经过检查以后是因为局部有淤血的原因,一般不用进行特殊治疗,通常在一个星期左右,淤血就会慢慢的被吸收。如果是因为食物在局部残留形成的,就需要使用专用的工具,将残留物清除干净,防止感染的情况出现。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