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拍片吗?都拍什么片

会员114775602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脚麻木,腰部以下疼痛,主体现在左腿。不能长久站立20分钟到半个小时就开始疼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学良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
已帮助用户: 14166
指导意见:依据你的情况分析: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性大,睡平板床、局部热敷按摩理疗有效,可服用舒筋健腰丸、去医院康复理疗科就诊,供参考!
有用0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指导意见:有可能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所以才会导致出现腿部疼痛出现麻木活动不利的现象,可以做一个核磁共振检查。现在口服腰痛宁胶囊以后在做牵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胳膊脱臼需要拍片。
肩关节及肘关节是上肢的重要结构,胳膊脱臼常发生在肩关节及肘关节,关节脱臼后拍X线片进行检查是非常必要的。肘部关节结构复杂而紧密,关节脱臼常伴有骨折,发生于肱尺关节的脱臼,可能伤及尺骨冠突,肱桡关节脱位与上尺桡关节脱臼可能伴有尺骨骨折。只有进行X光片检查,才能做出准确诊断,为临床治疗提供准确信息,避免误诊、漏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支气管炎需要拍片。怀疑自己患有支气管炎,或出现咳嗽咳痰,气喘气促,胸闷等临床表现,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必要时还要做胸部X线检查,以明确诊断是否合并肺炎。除了要做拍片,还要做血常规,以确定是否是病毒感染或细菌感染所致,同时还要做痰涂片、痰培养、血清学等检测,以确定病因,同时还要做呼吸功能的检查,以了解气道阻塞的情况,以及疾病的发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拍片子一般指进行影像学检查,通常来说,肩膀疼需要进行影像学检查。
肩膀疼可能是肩周炎、肩峰撞击症及肩袖损伤和肩峰下滑囊炎、肱二头肌长头肌腱炎、肩胛盂唇损伤、肩锁关节失稳等原因导致的,需要进行影像学检查,比如CT检查、X射线检查等,通过这些检查,可以进一步了解可能存在的骨性结构异常,能够为诊断提供必要的参考依据。所以通常来说,肩膀疼需要进行影像学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补牙一般不需要拍片,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治疗。补牙通常可以用于治疗龋齿,可以使用树脂材料或者是玻璃离子材料,治疗的时候需要将牙齿龋坏的部分清除,然后再进行补牙,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从而预防口腔疾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拍片子是指拍X光片。肩周炎是否需要拍X光片,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
如果明确诊断了肩周炎或者经正规积极治疗好转了的话,可以考虑不拍X光片,但是如果没有明确诊断或经过正规规范化治疗仍未见好转或仍未见减轻甚至还有加重的的话,则需要拍X光片检查,拍片检查是需要进一步明确诊断,以帮助下一步正规精确化治疗,改善患者的不适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拍片一般指拍X线片。小儿有支气管肺炎,复查需要拍X线片。
小儿有支气管肺炎在经过治疗后,需要进行复查才能了解小儿的恢复情况。小儿支气管肺炎复查需要进行X线片检查,能够直观的观察肺部的恢复情况,小儿有支气管肺炎,复查一般在治疗后10天左右。如果小儿的恢复情况较差,症状还比较明显,也可以进行血常规、肺部增强CT等检查,明确判断肺内炎症病灶的消除情况,可以使得医生更好的根据小儿的情况更换药物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