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左上角大牙烂掉一多半,需不需要拔...

会员114548892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左上角大牙烂掉一多半,需不需要拔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种情况主要是评估牙齿功能,如果牙齿功能不能保证的,只能考虑拔除牙齿,重新做烤瓷牙。
意见建议:目前有必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平时要预防牙齿疾病,每天刷牙三次,尽量不吃零食,睡校前不吃甜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一根大牙大概在100元到200元左右。拔牙前避免感冒,先吃一点东西,不宜空腹,拔牙多采用局部麻醉,一般不会很痛,若怕痛可以在拔牙之前半个小时吃一片消炎药和止疼药。术后两个小时内不要吃东西,当天要吃软食,当天不要漱口,避免用患侧咀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去医院检查过吗?平时咳嗽吗?左胸左上角疼,这个部位要排除一下是否存在心脏疾病,另外,肺部疾病、肋间神经痛也可能会牵涉疼痛。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做心电图,心脏超声、胸部ct等检查明确诊断。疼痛时间比较久了,尽快去检查吧。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的龋坏,龋坏不及时治疗引起的牙髓炎,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然后桩核冠修复大约需要3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掉烂蛀牙,一般400-500一颗,特殊的情况费用可能比较灵活。
拔一颗烂掉蛀牙的价格要具体根据蛀牙的牙位、烂的程度、医院的级别、医生的级别等因素。如果特别难则价格相应就会增高,特别是智齿的价格是比较贵的,一般复杂牙大约在400-500元/颗,有的高难度智齿有可能要到800-1000元/颗左右,但每个医院的价格不一样,而且根据当时拔牙所用的材料以及拔牙是否术后进行缝合等而有所不同。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6岁儿童大牙已经全烂掉还会长的,小孩子第一次长牙是乳牙,而乳牙之后还会换一次牙齿。这一次长出来的新牙齿叫做恒牙。孩子应该是乳牙烂了,还是会出恒牙的,家长可以放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蛀牙烂掉空了一般可以拔掉,但在拔牙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如果蛀牙烂掉了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疼痛的症状,还可能会影响到口腔的健康,通过拔牙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在拔牙之后需要及时对牙齿进行修复。在修复期间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