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医院类风湿科有没有一位姓冯的医生

会员114438063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类风湿性关节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指导意见:类风湿性关节炎,它会导致关节出现红肿疼痛,而且会导致出现关节变形,主要是关于风湿因子,可以选择口服雷公藤多苷片等药物治疗,双录芬酸钠片消炎止痛。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检查类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疾病,属于慢性疾病,建议口服塞来昔布尪痹片,甲氨蝶呤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艾灸能治疗类风湿。
艾灸是在灸火热力帮助下,对机体产生温热性刺激,并通过经络腧穴发挥作用,来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之目的。常用方法为瘢痕灸,艾灸前在施灸处涂少许蒜汁或凡士林,增加粘附、刺激等效果,再放适当尺寸艾柱上端引燃,每只壮实艾柱需燃尽去灰,方可另换艾柱使用,可艾灸3-9壮实,还可用手轻击施灸处四周,可止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血沉是一个反应炎性的一个指标,不超过20,当然每个疾病的具体数值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超过20,而且还得需要结合超敏c反应蛋白以及类风湿因子和自身抗体谱,如果都高的话,那么就考虑一个类风湿的情况。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风湿还是类风湿看腿部的别的伴随症状来判断。
风湿性关节炎主要表现为全身大关节游走性疼痛,站得时候也会引起疼痛,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免疫介导的侵蚀性关节炎,主要表现为全身对称性多关节肿痛,可以累及双腕、双手近端指间关节、掌指关节、双膝、双踝、双肩等多关节。
风湿注意避寒、保暖,病情急性期的时候要卧床休息,病情缓解期的时候,就要适当的进行锻炼和户外活动,类风湿尽可能的减少脂肪的摄取,不要长期使用药物,容易造成缺铁性的贫血。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类风湿性关节炎一般不影响寿命。类风湿性关节炎是治疗制滑膜炎疼痛持关节功能防关节形,及时治疗,不会致命。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炎症性关节炎,发病通常比较隐蔽,早期主要表现为疲劳、晨僵、多关节炎等。随着疾病发展,会导致关节部位畸形、肿胀和活动受到限制。类风湿性关节炎不能根治,主要是为抑制滑膜发炎、缓解疼痛、保持关节功能、预防关节变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全身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其症状会表现为关节类症状和非关节类症状。
关节类症状主要表现为关节疼痛、晨僵、关节肿胀、关节畸形等,而非关节类症状表现为高热、食欲减退、胸闷气短、咳嗽等多种全身性症状。建议患者及时进行改善缓解,患者可选择具有祛风散寒除湿、舒筋活络的药物,如同仁堂国公酒,由羌活、厚朴等三十多种药材制成,可有效预防和缓解风湿性关节炎辨证属风寒湿痹证者的不适症状。同时,建议在用药期间,注意关节的保暖工作,以免加重关节疼痛的症状。

孙瑛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临床风湿病、包括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皮肌炎、硬皮病、痛风、骨关节炎等疾病的诊治。

手部关节有酸痛,不一定由类风湿疾病所致。
手部关节有酸痛,很可能由外伤引起,如局部挤压伤等,均可引起关节错位和骨折,这类病例痛苦很大,有必要主动地改进检查工作,清楚损伤具体范围,如有手术指征,需积极手术。
对于患有关节炎或者其他慢性劳损性疾病,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来缓解疼痛的症状,而不能够对患者采取外科手术治疗,这样不仅会增加患者痛苦,还会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手部关节也会有酸痛,还有可能就是类风湿这一类的病,本病的形成原因尚不十分清楚,但可累及肢体相对较小关节,尤以手指关节受损最为严重,因此可造成手部关节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