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氨曲南这注射药有吗?能配好带走吗?老...

会员114410676 8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氨曲南这注射药有吗?能配好带走吗?老人因青霉素不能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氨曲南是一种新型的内酰胺类抗生素,有青霉素过敏的,应该在密切的监护下使用,不能保证药物百分之百不会出现过敏,所以你讲的这种情况,带回家输液肯定不可能。
意见建议:目前可以根据具体的疾病,选择其他方面的药物,选择不过敏的药物,有利于疾病治疗的药物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氨曲南是用于治疗敏感需氧革兰氏阴性菌所致的各种感染,如尿路感染,下呼吸道感染,败血症,腹腔内感染,妇科感染,术后伤口及烧伤溃疡等皮肤软组织感染。亦用于治疗内感染中的感染,这个药物通过临床证实,孕妇用药可以进入胎儿血液循环,但是对胎儿没有影响,没有毒副作用,也没有致畸作用,但是可以通过乳汁分泌,所以哺乳期妇女应暂停哺乳。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瘦脸针配好后通常可以存放三个小时到6个小时左右,但是也需要根据环境的温度决定。如果在瘦脸针配好后环境温度比较低,通常存放的时间会比较长一些,大约在6个小时左右,如果环境的温度比较高,存放的时间会比较短,大约在三个小时左右。在注射瘦脸针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肿胀和疼痛,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平时还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并且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脸针配好后通常能够存放三个小时到6个小时的时间,具体的时间也要根据所在的环境温度决定。瘦脸针主要的成分是肉毒素,一般能够阻断神经和肌肉,还可以使面部的肌肉萎缩,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如果放在温度比较低的环境内,通常可以存放6个小时左右,如果放在温度比较高的环境内只能存放三个小时左右,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在注射的时候还需要让专业的医生操作,并且还要避免再局部进行按摩以及揉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轮廓针跟瘦脸搭配一般是比较好的,但需要让专业医生进行注射。轮廓针跟瘦脸搭配,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并且还可以使脸部轮廓更加明显,能够使面部看起来更加漂亮美观。但两者搭配注射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尽量不要自行搭配,以免药物剂量不当而对皮肤产生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水光针在配好后。保存在保鲜室,基本上可以维持7天左右。水光针的治疗通过专用注射针刺破皮肤,向皮肤真皮层注射透明质酸,从而达到护肤美容的目的,同时加入谷胱甘肽和肉毒素等物质,可以获得美容效果,使皮肤变得饱满,具有光泽。有些求美者可能要求淡斑、美白,所以注射时候其中也可以添加美白产品。除了选择专业医美机构之外,术后也需加强常规护理,避免戒烟戒酒、强烈紫外线,避免闷热桑拿,不要剧烈运动,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注射部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氨曲南用于肺炎、胸膜炎、腹腔感染、胆道感染、骨和关节感染、皮肤和软组织炎症,还用于尿路感染和败血症,氨曲南是有恶心呕吐和腹泻的副作用。如果停药物仍有恶心想吐的症状,可以服用生姜水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