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两月大便带血?手指痛,腿疼做阴超说是

会员114409714 22岁 已回复
产后两月大便带血?手指痛,腿疼做阴超说是产后两月大便带血?手指痛,腿疼做阴超说是膀胱脱垂,老想上厕所憋不住,用吃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那看大便带血考虑有患了痔疮的可能,而看膀胱方面也有问题,这样建议使用痔疮膏对症治疗并还可同时结合上中医来对症治疗,这样治疗对病情恢复也会有很好的效果。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带血肛门有疼痛感主要由于大便过于干结硬化引起来的肛门部位的黏膜破裂,肛裂,从而导致出血和严重的疼痛,另外跟肛门部位有内痔或者外痔也有很大的关系。
首先要多做运动,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例如:马齿苋、马铃薯、红豆、四季豆、胡萝卜、荞麦片、玉米片、小麦片、燕麦片、蒜苗、空心菜、韭菜、甘薯、芹菜、樱桃、香蕉等。少吃辛辣和油炸食物。局部上补水,九华膏。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心口窝胃部针扎般疼痛腹胀胸闷有点拉稀大便带血,可能是过度劳累或者情绪紧张所致,但也可能是因为患上了心绞痛、心力衰竭或者心脏神经官能症这些病理性因素引起。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肛裂是肛周疼痛伴出血的最常见原因。用温水清洗肛周区域。痔疮软膏等药物可用于护理,有利于促进伤口愈合,具有消肿、镇痛和抗炎的作用。同时,口服抗生素被用来防止二次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那看大便带血考虑有患了痔疮的可能,而看膀胱方面也有问题,这样建议使用痔疮膏对症治疗并还可同时结合上中医来对症治疗,这样治疗对病情恢复也会有很好的效果。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指导意见:这可能是痔疮或肛裂动因素导致的,多因上火,便秘等因素诱发 .在治疗上可使用槐角丸或三七化痔丸等进行治疗较好,同时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 辣食物 。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痔疮引起的,平时要调整饮食,不能吃辣
意见建议:,.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如果不注意饮食,以后还是有可能会复发的。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久坐

赵莹莹内科济宁市金乡县宏大医院已帮助用户:49156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