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呕吐恶心,是不是怀孕

会员114406100 24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十多天,呕吐恶心,疲惫,小腹痛,腰痛,怕冷等是不是怀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玉成 主治医师 夏津县香赵庄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头痛
已帮助用户: 37296
指导意见:有性生活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月经过期的话要考虑怀孕的可能,可以进行早早孕的检查,确定,最好去医院妇科进行检查确定。
有用0
张迎秋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32769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是怀孕了,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或者到医院化验血hcg确定怀孕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李红霞 主治医师 汤阴县妇幼保健所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
已帮助用户: 9481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月经正常,又有性生活的话,很可能是怀孕了,你可以用验孕棒测试一下看看是阴性还是阳性,如果是两道红杠的话,说明怀孕了,要是一道的话,可能是月经推迟引起的假孕反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立即做早孕试纸的测定,或子宫的b超检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是怀孕的话,不可盲目的选择大剂量用药,和对胎儿有影响的药物。如果是没有怀孕,就需要治疗感冒,没有用药的限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月经延迟或提前或推迟一周之内都是正常的,不必过于担心,不一定是怀孕。
因为月经本身提前或推迟一周都是正常的,本身并没有那么规律,建议观察几天。若超过了一周甚至十天月经还没有来,建议去买验孕试纸或验孕棒测试一下,看是否是怀孕。一般在排卵期同房且没有避孕的情况下,是很可能怀孕的。确定怀孕后要检查B超、进行血检等,帮助排除孕期和宝宝的各种异常情况,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有可能是因为怀孕。
女性在怀孕之后,由于体内的雌孕激素不断的分泌,子宫内膜就会脱落,从而导致生理上的闭经。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需要用验孕试纸检查是否怀孕。
如果是怀孕导致的月经延迟,可能会导致女性同房。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是孕妇,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也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是升高,说明怀孕了,或者是其它原因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并且伴有呕吐现象,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正常育龄女性在近期发生了性生活并且没有采取有效避孕措施,然后出现月经推迟情况以及呕吐等症状时,考虑是怀孕了。建议是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检测一下晨尿,也可以通过抽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进行尿化验检查,明确是否怀孕了。怀孕后应该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不要操劳过度,怀孕初期需要避免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并伴有恶心症状,但没怀孕,可能是经前期综合征引起的。
如果出现月经推迟并伴有恶心症状的情况,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如果排除了怀孕的因素,则有可能是因为经前期综合征导致的。一般与平时精神紧张、情绪不好、压力大都有关系。建议患者平时放松心情,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应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注意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多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可以改善月经推迟并伴有恶心症状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同房后,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女性月经周期正常,但月经推迟10天以上,应考虑是怀孕。
可以通过验孕棒来测试晨尿,通常是比较精确的。不过除了妊娠以外,还有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身体过度劳累、睡眠不足、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引起的,如果找不到病因,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再根据医生的要求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