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线对身份有害吗

会员114316173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眼线对身份有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对身体来说,实际上是没有什么太大影响的,如果你的适应能力比较好,没有免疫能力低下,也没有其他什么特殊疾病的话,这种治疗和美容对身体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眼线可能会出现干眼症。
眼睛纹眼线的部位是在睫毛根部睑板腺开口处,在纹眼线的过程中操作器械有可能会对睑缘、睑板腺开口造成损伤,诱发炎症;另外眼线液可能会堵塞睑板腺开口,睑板腺是眼睛重要的腺体,能够分泌脂质,脂质是泪液的重要组成部分,睑板腺开口堵塞后,影响脂质外排,腺管有可能会出现囊性扩张,形成睑板腺囊肿;泪液中脂质缺乏会导致泪液蒸发过快,出现干眼,干眼又会继发一系列眼表疾病。
建议:尽量少纹眼线,如发生不适应及早去医院检查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做眼线对眼睛一般没有比较明显的伤害,安全性通常是比较高的。做眼线的时候通常需要将植物颜料注入到接近眼睫毛的部位,能够从视觉上看起来,眼睛的轮廓更大更深邃,但是在做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一点美容医院能够保证效果,还可以减少对眼皮部位的损伤,刚刚做过之后,眼皮的部位可能会出现肿胀现象,需要采取冷敷的方式改善。做完眼线治疗之后没完全恢复之前,一般不建议碰水或者是化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洗眼线对眼睛是有伤害的,有可能会出现看东西模糊或者是眼睛有闪光点。激光洗眼线主要是通过瞬间产生热量的方法来治疗,在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结膜和角膜受到影响,会影响正常的看东西或者是眼前有光感等现象,做激光洗眼线之前还需要到医院皮肤科检查,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好眼部保护才可以提高治疗效果。在治疗期间还需要做好脸部保护,最好不要用手触摸,或者是使用电子产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眼线一般是比较不错的,能够使眼睛更加美观。眼线通常包括半永久纹眼线和永久性的纹眼线,在做手术时通常在局部涂抹麻醉药,然后用针将色料刺入到皮肤内,从而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美观。在眼部有许多复杂的血管,因此在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避免医生操作不当对眼睛造成伤害。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做眼线一般是需要做眼尾的,但是像现在正规大型的医院。如果想要做眼睛部位的整形手术,尽量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能够保证治疗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是做出来的效果,更加的自然和美观,并且还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系数,但是在做眼部整形手术的时候,还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来采取措施进行术后护理,能够使恢复的速度变得更快。做完眼线治疗之后,没有完全恢复之前,一般不能够过早的画眼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眼线一般是需要做眼尾的,能帮助延长眼睛的长度,增加眼睛美感。做眼线也是一种美容手术,在手术的时候需要将色乳植入到睫毛根部的皮肤上,手术完成之后能使眼睛变得更加的好看,还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有神。如果在手术的时候没有做眼尾可能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但是还要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做完眼线之后眼部的皮肤会受到损伤,早期要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同时还要避免使用化妆品,否则会使皮肤受到刺激。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