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能治吗

会员114336562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两三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个是属于皮肤痤疮的表现,我们首先要保持饮食清淡和保持皮肤清洁,同时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复方青黛胶囊,口服克拉霉素,以及可以外涂一些甲硝唑凝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艾灸能治青春痘。具体内容如下:
青春痘一般是指痤疮,主要是因为皮肤下油脂的过度排泄引起的,患者可以遵医嘱外用维生素E软膏或者是用芦荟胶来进行治疗。一般情况下,艾灸能治青春痘。因为艾灸不仅具有舒筋活血的效果,还具有调理内分泌的作用,患者可以通过艾灸来调整身体的荷尔蒙,从而达到荷尔蒙的分泌,从而达到对青春痘的有效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青春痘又称痤疮,是一种常见的中医皮肤病,是一种多发性疾病,中其临床疗效显著,深受人们的喜爱。
中医可以用中药内服和外用来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中医内服药,依据病人的临床表现、体征、辨证施治,可以选择祛风止痒、清热解毒、清利湿热、化瘀通络等药物。在中医治疗上,可以针对不同的病症,选择一味或多味中药外敷。此外,要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油腻的食物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青春痘即指痤疮,一般可以通过艾灸进行治疗。
痤疮是一种常见的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多见于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油脂分泌旺盛等人群,通常会导致皮肤出现粉刺、丘疹、脓疱等,一般可以进行艾灸,即利用艾条、艾柱等产生的艾热刺激皮肤,以便于祛毒、祛湿等,从而缓解痤疮。此外,患者还可以进行红蓝光祛痘,即利用红光、蓝光作用于患处,抑制细菌、刺激皮肤再生,从而治疗痤疮,其费用与多种因素有关,比如医院等级、痤疮面积等,大约为1000-3000元。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青春痘一般能治好,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青春痘都是是由于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导致毛囊堵塞的因素,通常会出现脸上长痘的现象,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可以抑制局部炎症感染,有助于缓解脸上长痘的情况。平时应做好皮肤的补水,可以减少皮肤油脂分泌旺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青春痘通常是可以治好的,需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青春痘多数是皮肤炎症刺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比较旺盛造成的,通过饮食和日常的生活进行调整能够辅助改善,如果痘痘比较严重,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过氧苯甲醛或者是维a酸的药膏进行治疗。
患青春痘期间可以定期到医院的皮肤科检查,避免涂抹一些刺激性比较强的护肤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青春痘指的是痤疮,一般喝中药是能治疗痤疮的。
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患者的皮损处通常会出现粉刺、脓疱等,并且伴有皮脂溢出的情况。一般在医生的指导下喝中药是能治疗痤疮的,比如柴胡、桂枝、白芷、夏枯草等,可以起到发散郁火、软坚散结等作用,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
另外,激光中的红蓝光对痤疮杆菌有杀灭作用,患者还可以通过激光治疗的方式,利用光电热作用改善皮肤炎症,从而缓解痤疮症状。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