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能恢复,要怎么办

会员108282661 20岁 已回复
摔车后膝盖受伤,开始不明显,过了几天发现越来越紫!别处的有皮外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海龙 主治医师 宁阳县东疏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各种腹痛乳腺疾病甲状腺疾病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923
指导意见:你摔倒了以后膝盖受伤,开始并不明显,现在越来越紫,应该就是由于皮下出血导致的。像你这个情况,应该到医院拍个x光片检查看一下。如果没有骨折,就是属于软组织挫伤,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如果没有骨折的话,就是软组织挫伤,一般一个月左右能恢复。
有用0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指导意见:您好!从您的照片看患处可能是瘀血所致,局部热敷,口服消炎药和活血化瘀药物治疗,抬高患肢休息,瘀血可能会逐渐吸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钾是可以通过平时的治疗来进行缓解的,但是彻底根治的几率是比较小的。低血钾一般是血清钾的浓度低于3.5毫摩尔每升,正常人的血钾浓度在3.5到5.5之间。症状主要表现为食欲不振,恶心,便秘,还可引起腹胀,心悸,心律失常,严重者会造成血压下降等。另外在平时生活中要补充含钾较高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及时去医院进行复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洗牙后牙缝大概半个月能恢复。洗完牙齿之后,牙齿之间的缝隙变大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恢复,自动恢复的时间主要是要看每个人的牙齿的情况,个人牙齿情况不同的人,牙齿间缝隙过大自动恢复的时间就会不同。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双眼皮增生了一般可以通过涂抹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在两个月到五个月左右的时间能恢复好。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多数会出现增生期,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去疤的药物进行治疗,长时间坚持的涂抹,能够将疤痕增生软化,如果疤痕增生并不严重,一般在两个月左右就能恢复好。如果疤痕增生严重,可能需要五个月左右才能恢复好。恢复期间要做好日常护理,不要用手揉眼睛,也不要长时间用眼。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精索炎多是不注意卫生引起的,需要7-15天左右。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对药物的敏感度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建议挂泌尿科,详细查体,明确诊断。根据结果,合理使用抗生素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应该卧床休息。饮食宜清淡食物为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外伤是脑部损伤的一大类疾病,病情的严重程度,采取不同的治疗。脑外伤的程度较轻,颅内的挫伤、出血和颅骨骨折范围都比较局限,可以通过保守治疗,血肿自行吸收,并辅以一些药物治疗。脑外伤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主要看原发性脑外伤严重程度,病人自身身体状况,是否有原发病,治疗是否及时得当,有没有并发症等,还与病人的心理因素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半年之后开始备孕,在备孕期间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不可以随便服用药物,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远离电子产品和化学物品,多吃些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增强体质,有益于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