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服用毓婷 痛经很厉害 可以吃止痛药吗

会员114237124 已回复
老婆服用毓婷差不多半个月了 痛经很厉害 可以吃止痛药吗,出血是鲜红色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笑芹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虚脱,小儿疳积
已帮助用户: 39398
指导意见:可以试试痛经宁颗粒调理一下看看效果,配合布洛芬胶囊。经期要保暖防寒,不要接触冷水冷风,建议经期禁止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止痛药痛经时候当然可以吃,无论是原发性痛经,还是继发性痛经,在出现疼痛表现时,都可以通过吃止痛药,来对症缓解疼痛。因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痛经,是原发性痛经。发病原因主要是因为月经期时,子宫内膜的前列腺素含量增高有关,前列腺素含量增高,可引起子宫平滑肌过强收缩,血管痉挛,造成子宫缺血,乏氧而出现痛经,疼痛位于下腹部,耻骨上,呈痉挛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止痛药一般情况下是半个小时左右就会有效果。
痛经服用止痛的药物,起效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但是一般情况下半个小时左右会有效果。治疗痛经药物目前可服用的主要有元胡止痛片或者田七痛经胶囊、布洛芬、萘普生、双氯芬酸钾等,同时可以口服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的药物,如益母草颗粒,也可以口服姜糖红茶起到暖腹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能吃止痛药,在来月经的时候,明显缓解痛经的。如果痛经不治疗,会影响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学习。服用普通的止痛药,对身体的影响不大,而且也不会产生成瘾性和依赖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痛经可以吃非甾体类的抗炎药和中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痛经可以选择一些非甾体类的抗炎药,比如乙酰氨基酚片、布洛芬片等,对缓解急性的痛经症状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患者还存在胃部不适的情况,也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如元胡止痛片、逍遥丸等,对痛经也有不错的效果。
但药物只能暂时缓解疼痛,如果想要系统的调理痛经,还需要明确病因以后,针对病因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痛经厉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扑热息痛片、元胡止痛片、当归芍药散、马雌酮等等止痛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痛经比较厉害,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一些非甾体类的抗炎药来缓解疼痛,比如扑热息痛片,通常对缓解痛经有非常好的效果。还有也可以选择中成药比如元胡止痛片、当归芍药散等,另外,也可以选择激素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比如妊马雌酮,常用于治疗子宫发育不良导致的痛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痛经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适当吃点止痛药。引起痛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内分泌紊乱,着凉,饮食,器质性病变等,可以妇科做相关检查。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小腹部的保暖。不要穿露肚脐的裤子。注意营养均衡,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尤其是月经期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