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手脚冰凉

会员114256345 33岁 已回复
怕冷手脚冰凉嘴唇干牙疼脾气不好睡眠不沉多梦天天赶紧没劲吃了还是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分析病情,目前首先考虑你可能是有。肾虚,或者是有血糖异常,神经衰弱等,请你首先要注意休息,减轻压力,调整心态,结合症状,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再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这些症状的话,最常见的还是气虚,或脾阳虚这类问题。中医调理的话,主要还是用些补气养血的中药,比如补中益气丸,八珍汤这类的。不过,首先还是跟平时缺乏锻炼,另外,饮食方面营养不均衡有直接关系。还要加强锻炼,平时适当多吃些牛羊肉之类的高蛋白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出现了怕冷,手脚冰凉的症状,一般是因为患上阳虚或者是血虚。往往是青春期的女性,正为明显有些是因为患者肾阳不足导致的温驯作用异常,血虚是指血气达不到四肢末梢,于是患者出现手脚冰凉怕冷的现象可采用通阳活血的法。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有可能和生完宝宝以后,由于身体虚弱而引起的一系列表现,多属于体寒的症状,如果平时会伴随有低血压,贫血等表现的话,属于气血不足的症状。生完孩子后稍微受凉就会脚后跟凉、痛可能与受风寒、韧带或肌筋膜损伤有关。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是可以考虑与肾阴虚有关系的。可以采用中药、按摩、理疗等治疗的。此种情况往往需要注意保养的,不要着凉的。手脚冰冷和心脏血管有很大的关系。一旦心血管系统的功能出现障碍,就会影响血液运行输送,造成手脚冰冷的情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我考虑是体阳虚造成的。指阳气虚衰的病理现象。阳气有温暖肢体.脏腑的作用,如阳虚则机体功能减退容易出现虚寒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中医科看看对症药物治疗,中成药的话可以吃点金匮肾气丸之类的,祝健康

张书刚医师内科围场县姜家店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95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胆石病,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手脚冰凉的原因要中医讲是阳虚所致。西医认为是血液循环不好的原因。
意见建议:可以用一些温补的中药进行调理,可以用桂附地黄丸治疗。西药可以用一些改善微循环的药物。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