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一个星期了

会员114247937 20岁 已回复
这个月,月经推迟一个星期了,上个月是26号来的,这个月没有性生活,这几天肚子总疼,昨天有过一次性生活,要是怀孕的话,月经推迟就不能来了吧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申利文 副主任医师 山西省天脊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
已帮助用户: 15455
问题分析:您月经推迟,有腹痛现象出现,有性生活,可能是怀孕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等待几天,如果超过10天,需要做早早孕测试
有用0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您的月经一向是正常的,这次推后但是没有性生活是不可能怀孕的。
有用0
石凤晶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母乳喂养,孕期保健,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阴...
已帮助用户: 81042
你好,考虑不是怀孕的,与劳累熬夜情绪波动身体受凉有关系的,喝益母草促进月经来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一个星期可能是怀孕、月经不调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有性生活,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月经推迟一个星期可能是怀孕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查血HCG;如果患者没有性生活,出现月经推迟,可能是月经不调引起的,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一个彩超,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可以口服黄体酮、益母草颗粒,可以改善月经推迟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推迟一个星期,可能会测出怀孕,也可能测不出。如果月经推迟推迟一个星期是怀孕引起的,通过验孕棒进行测试可以测出怀孕;但如果验孕棒的质量、操作方法不对,就算怀孕了也测不出怀孕。同时如果是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月经推迟一个星期,也不会测出怀孕。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要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一周没有来,首先考虑是否是怀孕,可以在月经推迟7到10天后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血hcg检查,能够准确的检测出是否怀孕。排除怀孕的可能后,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较多,比如心情、内分泌、环境等。
月经不调需偶尔一次可以休息调整观察,经常反复出现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内分泌检查和B超检查,找出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一个星期,首先要考虑之前同房的时候有没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导致怀孕引起月经的推迟。排除怀孕之后,月经的推迟考虑是外界因素的影响而导致的。包括环境的改变,心情情绪压力的变化,而引起月经的推迟,一般不超过一周。可以做彩超检查,根据子宫内膜的厚度,评估来月经的时间,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黄体酮撤退性出血来判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推迟一个星期以后是可以测出是否怀孕的。
大姨妈推迟7天后是能测出是否怀孕的,建议使用早上的尿液,使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来测试,如果出现了两条红杠就表明是怀孕了,如果出现一条红杠,代表没有怀孕。如果担心不准确可以去医院检查是否怀孕。如果怀孕了要注意不能吸烟,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性寒,油炸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月经推迟一个星期了还没来的因素有许多。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要确定是否有妊娠,可以做尿常规检查,也可以做HCG检查。也可能是心理紧张,最近工作的压力比较大,节食减肥等原因。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通过合理的膳食来调整,如果病情严重的话可以通过服用药物进行调理。建议定期筛查子宫颈癌,可以早期发现癌前病变,尽早治疗以预防子宫颈癌的发生。主要通过细胞学检查和HPV检测进行筛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