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鼻炎,鼻塞严重

会员114179584 20 已回复
慢性鼻炎,鼻塞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指导意见:你好,慢性鼻炎。请使用布地奈德喷剂喷鼻,鼻渊舒口服液促进恢复。如果经过治疗效果不佳,可以考虑使用低温等离子消融微创治疗,改善鼻腔通畅。另外增强体质预防感冒,加强体育锻炼。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鼻炎的时间比较长,目前有加重的症状,所以会导致有头痛,头晕,嗅觉减退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当地三甲医院,鼻咽喉科就诊,拍片检查进一步确诊,如果严重的情况下需要手术处理,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采取保守治疗,例如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外喷,口服鼻炎通窍颗粒,鼻炎康片等。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鼻窦拍片,有没有鼻窦炎?呋麻液滴鼻,配合口服鼻炎康颗粒。

李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4266
擅长:眼睑炎,老年性白内障,急性结膜炎

病情分析: 您好,慢性鼻炎很难根治,急性期容易控制,主要是以对症治疗为主,关键是防止复发,增加机体免疫力,避免经常感冒诱发,一旦症状及时极急治疗。少食辛辣刺激食物。

沙英娟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2264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指导意见:你好,您的诊断是明确的,这个没有办法彻底治愈,平时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抽烟,不要吸入刺激性气体,出门的时候最好佩戴口罩。如果你的症状特别明显,鼻中隔偏曲的问题只能考虑手术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慢性鼻炎了,是由于感冒或者是受凉引起的,鼻腔黏膜水肿,造成的下鼻甲肥大增生,引起的鼻塞,流鼻涕,严重的可以伴有头疼。我,我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滴用麻黄素滴鼻剂,口服鼻炎康或辛夷鼻炎丸治疗,效果不好的,可以做微波或者激光,还有下鼻甲硬化剂治疗,一般是可以通畅的。如果经过上述治疗一直没有好转的,建议可以采用手术切除部分下鼻甲。

高宇主治医师五官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927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外耳道疖肿,突发性聋,咽喉炎

病情分析: 治疗鼻炎偏方: 鼻炎(包括过敏性,痿缩性和鼻窦炎):先用大蒜3~5瓣,去皮浸在一瓶陈醋内,过二日后,再用新红砖一块,放火上烧烫取下
意见建议:,将两汤匙醋倒在热砖上,此时有大股热气上冒,患者用鼻吸其热气,一日两次,连用7天,清热消炎,解毒通窍,治各类鼻炎,有特效.

刘海涛医师内科东马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39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