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后面一坨肉是变形吗?

会员94250031 28岁 已回复
宝宝后面一坨肉是变形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看外观来说是正常的,孩子有这种情况跟,生长发育迅速以及皮下脂肪储存过多有关,这种情况并不代表疾病,是正常反应,可以再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若是孩子皮下脂肪比较多,脖子的后面就可能出现一坨肉,随着年龄的增加,颈部的逐渐发育,皮下脂肪的减少,这坨肉也会慢慢的消失,若是短时间内脖子后面出现的肉比较多,可能是疾病导致的,需要做彩超检查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颈椎后面有一坨肉的原因如下:
库欣综合征的水牛背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颈椎后面有一坨肉的情况。库欣综合征的水牛背是一种脂代谢紊乱引起的异常脂肪堆积,又叫做向心性肥胖,可能会使患者出现头面部满月脸,胳膊腿相对较瘦小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后面有一坨肉可能是颈椎疾病引起的恶,建议及时就医。
颈椎后长了一块肉,俗称“富贵包”,说明患者可能有颈椎问题,最好做个脊柱CT和核磁共振检查。颈椎后面有一坨肉也可能和人体的阴阳失衡有关,可以通过电疗、牵引按摩、针灸、艾灸等方式进行调理。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多休息,尽量不要低头,工作时间过久要起身锻炼,以免出现更大的问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腿后面有一坨肉一般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方法,缓解小腿部位赘肉多症状。小腿部位注射肉毒素可以使局部肌肉麻痹和营养阻断,可以使肌肉组织逐渐的萎缩和皮肤紧张,达到瘦腿效果,改善局部赘肉较多和肥胖症状,使小腿不会变得更加纤细和美观,防止穿衣美观程度受到影响。注射肉毒素后局部肌肉可能会出现僵硬不良反应,随着药性逐渐代谢和吸收以后,症状会逐渐消失,属于是正常的现象,不用过分担心。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通常被认为是脂肪瘤,一种由成熟脂肪细胞组成的普通良性肿瘤。可以去医院做b-超声检查,小脂肪瘤,发展缓慢,无临床症状一般不需要处理。如果手术切除的面积大、疼痛或美观,可以考虑手术切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颈椎后面有一坨肉,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富贵包,肯定是有颈椎方面的疾病,先拍个脊椎的片子或者是ct检查一下。其实也是与身体的阴阳失调有一定的关系,需要及时的治疗,烤电理疗、牵引按摩,针灸艾灸都可以,平时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减少低头的时间,工作时间长了一定要起来适当的活动,避免症状加重,造成严重的后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